-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5-31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7年10月
第二季因为补充了相当一部分设定,观感比第一季好了不少。而且这一季贡献了著名的粉毛捶地哭,算是某种程度的经典(喜)结局算是意料之中,但如果变成全灭结局大概会更好,这样大赦的行动逻辑会更具合理性,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像个小丑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2-5-31 / 标签: 原创 2018年10月 TV
一般通过平均线作品,属于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妹子互动还是有趣的,作画也稳定,但其他部分真的是相当一般//看来我的评价真是眼光独到,居然也给了蒜6分,真是一碗水端平啊(大嘘)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2-5-31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orange
怪里怪气的作品,其实演出分镜挺有趣,但总感觉整个动画都在浪费时间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5-31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原创
不客气地讲,此作非常拉胯。无意义的致敬以及意义不明的三板斧,观感极差。特别是当时还赶上了缪斯宣布停止活动,在nt运营的操作下更是把观感拉低一个档次。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5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2年4月
13集回来,补个评价。最终话一般,我觉得不行,还好前面比较优秀//类型片的佳作,我认为它的日常部分是比前辈优秀的。本季度的第一话演出非常惊艳,第5、8话都是有缺点,但完全满足了对应观众的需求,算是神回。给分与第一季相同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5-14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百合 原创
虽然常常有人拿少战的内容来硬蹭所谓“硬核”的标签,但少战毫无疑问是一切设定为了故事,在离谱的设定以及一眼就能看出来主角光环的情况下,借此将故事讲的趣味横生,很优秀的一部作品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5-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世界观不错,人物塑造在线,百合内容也可以,就是最后比较降智,大河内一楼老毛病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2-4-11 / 标签: 百合 原创 押山清高
作画非常棒,幻境的展示也非常有想象力,这就是动画啊(喜)可惜后面几集实在是太赶了,这些剧情差不多可以再演12集,而且总有eva的味道,草草收尾相当可惜。不过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有趣的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2-2-2 / 标签: 百合 原创 佐伯昭志 SHAFT
日常挺好,主线极其拉胯,不会写主线可以不写的//蒜之后再挑着重看,感觉第五集确实做的很不错,质量独一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13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去年看完忘记评分,但毫无疑问是佳作,质量对得起销量(喜)蜜汁3D有时候有点影响观感,但人物刻画非常到位,对情感的处理和爆发的节点也掌握的非常好,是那种我已经知道接下来要演什么但还是会喝彩的王道剧情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2-3-27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同类型的作品比如少战,战斗和日常处理的非常优秀,但这个嘛。。。战斗不仅魔法而且降智,日常又有点离题。。。只能说喜欢看船的可以看看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5-16 / 标签: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原创
真的非常可惜,前14集根本就是顶尖水准,后面怎么会沦落到一个莫名其妙的诡异结局呢?
看过的标签
- 84原创
- 76剧场版
- 76轻小说改
- 68百合
- 40TV
- 40漫画改
- 38恋爱
- 27搞笑
- 26后宫
- 26偶像
- 23A-1Pictures
- 21奇幻
- 21游戏改
- 21短片
- 21异世界
- 18OVA
- 18J.C.STAFF
- 18轻改
- 18京阿尼
- 17日常
- 172023
- 16GAL改
- 16漫改
- 16校园
- 15科幻
- 14P.A.WORKS
- 13国产
- 12key
- 12战斗
- 11音乐
- 11芳文社
- 11SUNRISE
- 102021
- 102020
- 10治愈
- 10动画工房
- 9SHAFT
- 92022年7月
- 92022
- 9萝卜
- 92022年4月
- 82020年1月
- 8卖肉
- 82023年4月
- 8CloverWorks
- 8刀剑神域
- 8庵野秀明
- 82024年1月
- 7机战
- 7CygamesPictures
- 72018
- 7EVA
- 7催泪
- 72021年1月
- 72019
- 7水岛努
- 7新海诚
- 7麻枝准
- 62018年1月
- 62023年10月
- 6萌
- 6少女与战车
- 6悬疑
- 6泡面番
- 6TRIGGER
- 6青春
- 6WHITEFOX
- 6约会大作战
- 6BONES
- 5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