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7-18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7-18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5-22
本质黑深残魔法少女,但是没完全黑残,也不深 奇迹与魔法都是有代价的,但是没完全有代价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1-4
从人变成兽最后找回人的故事,作者对于生态环保的思想别具一格,对人类和其他生物的关系有一种“子非鱼安知鱼之乐”的见解,与其他生物的共存首先要站在自己物种的立场上,对其他生物以尊重,才是真正的环保吧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23-4-16
公主出逃复仇收集后宫记,虽然仅仅有个开头。对公主的成长刻画比较用心,从不谙世事的公主到后面勇往直前的尤娜,22集的拉弓部分简直不要太帅。但剧情上有些降智,后期明显无力且给人一种突然结局的感觉,画面贫穷的便宜动画。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12-29
总体质量还行,但个人线改编水平参次不齐,满线省略了大量心理描写和回忆的部分内容,使满的自杀意图显得很单薄矫情;由美子线面目全非,做的很烂;幸线一般,不过本身原作这部分就一般;萝莉线改编还可以;天音真女主待遇,不仅唯一一个在动画成为恋人而且回忆部分改编也是最完整的,最后的冲突虽然有些降智魔改不过也突出了雄二帅的一面,可以接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7-18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