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8-22 / 标签: 搞笑
比较轻松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6 / 标签: 2017 子供 超能力
去香港完美错过了上映时间。//2018.05.06 到底是不过不失还是较差呢。剧情铺垫枯燥无聊,台本像是演给儿童看的(参照小猪佩奇)。结尾也没带来什么惊喜,要是能生出一个哈尔或许能够高潮一波。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 奇幻 经典 正太 少年 人文
本季最佳,很久没有这样的剧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5
感觉小酒窝回之后的双人格篇硬生生做了半季,还是略感生硬,和师傅感情被半季度的拖沓稀释得有点多了。 前半OK,后半减分。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5
叙事平淡,制作平庸。没有需要弃番的点。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百合真好看!开头结尾的节奏同奏率很高。 ep12草率收尾,其实不收尾会更好诶,谁要看摆烂啊。 修正,最终话还不错。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3-2
看过的标签
- 28经典
- 20搞笑
- 182011
- 16治愈
- 14奇幻
- 14少年
- 14正太
- 13吉卜力
- 132012
- 122018
- 12上世纪
- 11传奇
- 112007
- 102008
- 10BONES
- 9日常
- 9长篇
- 9泡面番
- 9基
- 92009
- 9剧场版
- 92013
- 8动作
- 8科幻
- 8国产
- 8神经病
- 7短片
- 72017
- 7人文
- 7超能力
- 6致郁
- 62006
- 6穿越
- 62010
- 6宗教
- 6青春
- 6原创
- 6机战
- 6CLAMP
- 52014
- 5里番
- 52003
- 5伪娘
- 5讽刺
- 5校园
- 4伤感
- 4围城
- 4国产(上世纪)
- 4子供番
- 4电影
- 4科教
- 3暗黑
- 3战争
- 3人形兵器
- 3动物
- 3家庭
- 3女装
- 3拟人
- 3战斗
- 32016
- 2经济
- 2欧美
- 2工具人
- 2小神龙俱乐部
- 2时间
- 22015
- 22020
- 2中国元素
- 22019
- 2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