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动画电影 2023 剧场版 宮崎駿 小说改
之前的宫崎骏大银幕重映都没去,这是第一次大银幕了//还担心后半太晦涩看不懂,但是就算不懂也是好看的。 真人好几次爬的动作是什么用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4-1-20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TV
片尾clamp负责的画面太好看了//夏利便当(像是写不下去),orange反水,角色之间从不相互解释等……槽点满满(更别提那些卖福利的小心思,镜头对向女角色特别是卡莲时的各种奇怪机位和服饰设计)。后期的朱雀和鲁鲁修行事都变得干脆了,观感也上升了一些。//虽然结局效果不错,也只是勉强收住了。对我来说,鲁鲁修大概属于一时的冲击力强,但回忆起来没什么余味的那类作品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4-1-19 / 标签: SUNRISE 鲁鲁修 福山润 codegeass CC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TV
e6吃披萨拉丝的cc和鲁鲁修追戴头盔的猫莫名好萌//前期出现的好多次鲁鲁修窘迫和慌忙的样子,让我觉得很多强行的展开都显得合理(包括尤菲中招)起来。多次的女女要素(妮娜对尤菲,卡莲扑倒夏利等)是监督还是脚本家的恶趣味?还有对卡莲身体的展示……clamp人设真好看。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24-1-1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MAPPA 2014年7月 恐怖残响 2014
或许有些片段会重看,似乎也只适合片段式地回顾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1-15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P.I.C.S. 木下麦
少见的完成度不错(就算不听广播剧)的原创动画。再次落入水中,痊愈了。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2023 TV 咒术回战 漫画改 战斗 2023年 2023年7月
怀玉玉折:清爽版咒术回战。//玩得挺花,但是这样对一个普通的少年漫来说会不会有点过剩了。e37结合地铁站场景,灯牌解说还不错。//这个打戏好多都看不太明白在干嘛(……)//这二期……怎么觉得没什么内容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2023 漫画改 林祐一郎 TV
去往山丘上那棵树。林导做完之后好好休息一下吧,谢谢全体staff。多多少少还是带些感情分。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2 / 标签: TV 中日合作 2023 绘梦 WEB
看这个pv好像开始走主线了,但是我喜欢看单元剧啊//打架代理人。每集强行设悬念。令人生厌的剧情走向。//都最终集了,还加莫名其妙的打戏,回收一些不痛不痒的伏笔(如“几个老人口中的瞎指路”之类的)唬谁呢,这陆光线的答案给得太糟糕了。作画和演出再好(况且也就是在国内能够出挑的程度)也撑不起这乱七八糟的剧情。第二季最佳:op。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9-4 / 标签: 悬疑 舞城王太郎 推理 2020年1月 TV 青木英
开篇抛出的设定可能确实比较唬人,反正只要名字起得让人觉得厉害就行。对我来说大概是就算有一些细节值得推敲也没有兴趣去细究的那种动画。单元回虽然偶尔有觉得不错的地方,比如爱意和杀意的互换,但是所谓打磨几年的剧本整体看来真的就是“That's it?!”的感觉。还有这也叫推理吗别逗我。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9-2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轻百合 2022年10月 漫画改
看芳文漫改还期待什么非常正经的讨论吗?美少女萌不萌才是重点吧。当然社恐的有些小细节还是挺贴近现实的,不过最多只能作为一种点缀了。花样百出的演出方式是不错的亮点,但也失去了进一步走进人物的机会。 //“15分钟,过15分钟我一定进去”。嗯……我需要一个好点的耳机(确信)。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8-28 / 标签: 凉宫春日 凉宫春日的消失 长门有希 京阿尼 剧场版 轻小说改
162min。即使已经为了更好带入剧场版看了28集的tv版,剧场版的故事仍旧没有打动我呢。不过京都的演出风格和作画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阿虚和长门被来往车灯照过的光影效果真是让人赞叹不已。你会按下enter键选择那个不平常有趣但有可能被卷入麻烦的世界吗? -
画江湖之灵主 画江湖之灵主
41话 / 2015年10月8日
2023-8-28 / 标签: 画江湖之灵主 若森 3D 国漫 战斗 TV 国产
感觉挺完整的,但是第二部似乎没了。印象里面有点低俗和刻意地血腥。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12话 / 2018年9月21日 / 王淼
2023-8-28 / 标签: 2018年10月 西山映画 3D 2018 WEB 游戏改 国产
第一季还挺搞笑的。没玩游戏也可以挺好看。 -
【汐塔 | 云上邮差】原创概念动画短片 1.01 ——“all about Cetus42”
1话 / 2023年8月18日
2023-8-28 / 标签: 2023 原创 星汉动漫(广州)有限公司 WEB 短片
看起来美术不错‖但是太短了也看不出什么,国产能做出所谓柴油朋克题材也不错。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8-27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平野绫
14话响起的甘美兰(デジャブの中で)。其实漫无止境的八月也相当于一个类似天才嘉年华的短片集了,让不同stuff发挥他们不同的演出风格(不过这种差异看起来不是非常明显)。e25自制电影很搞笑。e26凉宫春日的演唱。e28,someday in the rain,时间在雨中慢慢流淌。虽然凉宫春日性格不太好但是好看的人设、高行动力的性格加上平野绫的配音真的让我讨厌不起来,欧哇。 -
勇者大冒险 第二季 勇者大冒险 第二季
25话 / 2016年3月25日 / 黄海涛
2023-8-25 / 标签: 勇者大冒险 第二季 国产 2016 3D
我记得,看第一季看到一半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就看到第二季了,还在好奇为什么安岩在找神荼。还是挺有趣的,可惜没有后续了。 -
镖人 镖人
15话 / 2023年6月1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许先哲 / 【主角人物设计:史涓生、邓志巍、李翔、黄洋、谢钟黎】;人物设计:史涓生、邓志巍、李翔、王通晓、徐维纳、郭秋雨、刘馨、黄洋、谢钟黎、赵入霄、蔡文婕、谢净文
2023-8-17 / 标签: 彩色铅笔动画 彩色铅笔 漫画改 武侠 镖人 2022 2023
这个打光……第一集这个打戏总有种迟缓感,阿育娅的脸跟漫画差别有点大。运镜(特别是一些打戏部分)太怪了,吃面那段异质感严重。镖人原作本身剧情也不怎么好看,卖点在画面和武侠背景,动画应该取长补短……//这个第10集剧本和画面都无力吐槽,阿育娅台词是原作里的么?另外你们家族这个抗摔能力真的可以的。//现在看来除了op和大尺度还有什么值得说的吗。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6 / 标签: 六道无鱼 雾山五行 林魂 续集
好吧冲你这个最后一集,加上第二季确实各方面都有进步,就不计较你剧本的那些问题了(而且剧本的后续走向看起来应该是确定好了,保证了不会出现大的崩坏)。给个八分鼓励鼓励。还有一个不错的设计是妖界在雾山做监视用的小蘑菇一样的妖怪,前景里面经常出现。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3-8-14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2014年7月 TV 8bit 2014
虽然但是为什么有意无意地加了 屁股特写啊,描写走路显然画腿和脚更好吧(前三集)。这个扯裙子桥段有点恶俗啊(E5)。。 发现除了心奈其他几个少女家境都不是一般地殷实,这大房子。。。还会纠结露营装备价钱啊。// 景色真好看。目标实现了会改变什么吗?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8-12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2015年10月 TV 漫改
反常规设计带来新鲜感,反差感有时增添了不错的喜剧效果,高画力的动作场面也让人过瘾。//兴趣(和利益)使然的英雄也脱离不了异装癖和暴力倾向,埼玉描写还是太简单了。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8-6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TV 热血 小说改 体育 2018
king的处境还蛮真实的(“你准备好按下抢答键了吗”)//e14前半感觉还可以啊,集训穿插每个人的一些其他日常片段,叙事高效了,也避免了一个一个流水账一样地再来补足。e19开头用了排球的曲 試合開始!!//细致的独白描写加深了观众对角色的共情,台词也写得颇具感染力。 “何为强大?何为跑步?何为生存?”除了拥有相互信任的伙伴和那种奋力向前的热情,跑步过程中达到的不断自我思考的状态也很让人着迷呢。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7-29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3年1月 TV 漫画改 2013 治愈 阿澄佳奈 8bit
小葵在店里不敢问店员的心情好能体会……
看过的标签
- 38TV
- 37剧场版
- 31漫画改
- 15MADHouse
- 14漫改
- 14吉卜力
- 122023
- 11OVA
- 11短片
- 11MAPPA
- 10宫崎骏
- 10ProductionI.G
- 102022
- 10pixar
- 10庵野秀明
- 9久石让
- 9京阿尼
- 9国产
- 93D
- 8EVA
- 8ufotable
- 8欧美
- 7小说改
- 7渡边信一郎
- 72020
- 7原创
- 72021
- 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6进击的巨人
- 6空之境界
- 6今敏
- 6Type-Moon
- 6GAINAX
- 62017
- 62016
- 62018
- 6新海诚
- 62015
- 5科幻
- 52008
- 5Production.I.G
- 51988
- 5奈须きのこ
- 5皮克斯
- 5Khara
- 5坂本真绫
- 5WEB
- 5热血
- 5Disney
- 5菅野洋子
- 52013
- 52017年4月
- 4BONES
- 41995
- 42018年1月
- 4贞本义行
- 42020年10月
- 4芳文社
- 42009
- 4运动
- 41998
- 42004
- 4动画短片
- 4SUNRISE
- 4奥斯卡
- 42020年1月
- 42001
- 4CoMixWave
- 42014
- 4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