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2-10-28 / 标签: 新房昭之 荒川爆笑团 电波系 搞笑 坂本真綾 杉田智和 招兵买马
质量有所下降,不过还是很好笑,女主的眉毛是不是变颜色了,不适应(话说b站版本op的弹幕字幕还是我打的,真怀恋)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8-9 / 标签: WITSTUDIO 海盗战记 热血 2019 战争 漫改 半年番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30 / 标签: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8-9 / 标签: 搞笑 资本家 异世界 漫画改 穿越 轻小说改 社畜
带着讽刺元素的搞笑番,为什么这么低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2-10-27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学与毁灭 末日 神作 东京爆炸
神级作画与简单剧情极其不匹配,大友克洋对科学发展的思考还是能体会得到的,明明脱胎于机械工业时代却成为了赛博朋克题材的先驱之一,抛去子虚乌有的预言,从现在看本片展现的世界已然变成旧时代的幻想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2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漫改 热血
叙事节奏最好的一部?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3-21 / 标签: 寄生兽 猎奇 MADHouse 平野绫 漫改
想讲的东西太多,不过剧情很紧凑,出色的商业作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6-22 / 标签: 庵野秀明 Khara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看不懂就是神作
虽然某种意义上是最乐的一部,但我看睡着了。。。嗯是生理原因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2话 / 2009年5月1日 / 神戸守 / 片山憲太郎 / 田中ちゆき
2023-3-26 / 标签: 片山宪太郎 电波系彼女 妄想 电波 悬疑
倾斜镜头用太多了,感觉有点偷懒;里面部分“意识流”的做法和物语挺像的,但一看时间竟然比物语还早;雨和光真卡哇伊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3-3-22 / 标签: 搞笑 凸变英雄 国漫 绘梦 李豪凌
一分给在中式细节,我希望能看到些中国日常动画,而不是一堆脱离现实的奇幻快餐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田中将贺 CoMixWave
毕竟制作体量在那里,诚哥一如既然脱离常人脑回路的剧情,但比天子正常就是了,往电影里面塞公路片单元剧的形式还挺新鲜的(对我来说)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3-22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母亲那集确实很感人。其实。。。大可不必总要哭得稀里哗啦还想要观众陪着一起哭的,大伙不会感动,只会觉得难绷,毕竟生活已经挺难过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8-8 / 标签: 悬疑 P.A.WORKS ANOTHER 推理 綾辻行人 水岛努 灵异
又混乱又猎奇,不过塑造出了优秀恐怖片的质感,以及一个和压抑气氛相得益彰的女主角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10-21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OJO的奇妙冒险 TV 2012 杉田智和
JOJO的内核在于王道热血的主题(这不是我说的,是荒木自己说的),其他的“JOJO风格”不过是添头罢了。但第一部太不成熟像各种新奇玩意儿的胡乱堆砌,第二部倒是脑洞大开我很喜欢,既然要一起算的话就折中一下,七分吧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5 / 标签: 畠山守 悬疑 黒沢ともよ
看过的标签
- 21搞笑
- 15漫改
- 15漫画改
- 14剧场版
- 13TV
- 11原创
- 11MADHouse
- 10悬疑
- 9恋爱
- 8热血
- 7奇幻
- 7科幻
- 6庵野秀明
- 6超能力
- 6汤浅政明
- 5P.A.WORKS
- 5京阿尼
- 5轻小说改
- 5今敏
- 5小说改
- 5ufotable
- 5战斗
- 5A-1Pictures
- 4校园
- 4J.C.STAFF
- 4神作
- 4CloverWorks
- 4大友克洋
- 4日本动画
- 4TRIGGER
- 4水岛努
- 4日常
- 4JUMP
- 4动画电影
- 4夏目真悟
- 4GAINAX
- 4蜡笔小新
- 3国产
- 3谷口悟朗
- 3海贼王
- 3Khara
- 3异世界
- 3神谷浩史
- 3群像
- 3电波
- 3智斗
- 3梶浦由记
- 3泽野弘之
- 3猎奇
- 3新房昭之
- 3战争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外崎春雄
- 3MAPPA
- 3黑田洋介
- 3治愈
- 3福山润
- 3里番
- 3百合
- 2岩崎琢
- 2龙之子
- 2纯爱
- 2意识流
- 2原恵一
- 2运动
- 2动画工房
- 2GONZO
- 2一拳超人
- 2森山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