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0-5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漫画改
前几集尺度好大,除了剧情转折有些生硬,总体很好看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7-1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画改 乒乓 2014年4月
乒乓是一部很特殊的运动番,从运动角度看会有槽点,peko的英雄设定造成了一股浓浓的开挂感,但确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动画,短短11集对主要人物的描写入木三分,音乐配合剧情简直完美,牺牲画风换来那种难以比肩的张力和分镜,表现出无法形容出的浪漫,很好的诠释了众人的人生道路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6-2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第一部让我赞叹动画演出魅力的作品,在我看来完全超越了原作,纯属于动画的浪漫,个人心中第一梯队的作品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8-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这个看不太懂,有些地方感觉挺莫名其妙的,不过演出很有想法,无厘头但是挺有意思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7-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漫画改
前几集很不错,有些找回童年的感觉,然而作为动画动画,不可避免会与白箱比较,主角三人组后面感觉不够真实,天马行空的想象我也难以体会,是好作品但不是很对我胃口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