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漫画改
立意不明可能是这片最大的问题,第一集以为是类似白箱讲游戏制作,第二集以为是结合经典gal作为穿越线,然而后面变成意义不明的穿越,AI,赛博,而且做游戏也做了个寂寞,一笔带过,完全没展示gal的特色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耽美 BL Satelight 漫画改
作画一般,抛开BL其实算是正常职场恋爱番水平,结局收的过快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9-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演出并不矫揉造作,却有着极强的表现力,仅通过只言片语的片段便烘托出角色形象,引起共鸣,细节之处见真章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9-1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朴实地引起共鸣便是无与伦比的好动画,对细节的把控如此优秀,这恐怕也是新房昭之送给业界的最后的巅峰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总体一般,ep4比较有意思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MADHouse 科幻 漫画改
全是单元故事,也没有太多有意思的地方,结局也突然要开启新的旅程,不是很理解男主为何如此执着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7-25 / 标签: 治愈 ARIA 2005 漫画改
妹子们刻画的极富魅力,优秀的日常感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细节的观察,音乐也很治愈,ARIA社长太萌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12-1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8年7月 漫画改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7-17 / 标签: orange 2019年10月 3D 漫画改
动画制作可圈可点,3D很出色,音乐质量很高,剧情本身不怎么戳我,节奏比较慢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2-1-4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0-5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漫画改
前几集尺度好大,除了剧情转折有些生硬,总体很好看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异世界
制作拉胯,原作底子应该还可以,但是演出相当于没有,极大影响观感,而且这结局是有二期没二期?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19 / 标签: 2023年7月 SILVERLINK. 搞笑 漫画改
-
极速车魂 MFゴースト
12话 / 2023年9月30日 / 中智仁 / しげの秀一(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恩田尚之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FelixFilm 赛车 头文字D
前作基本忘光了,单这作看基本都是赛车画面,没什么内容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3-4-1 / 标签: 安达充 TV 2019年4月 漫画改 OLM
和touch,h2,cross game相比有比较明显的差距,动画制作也一般,不过依旧是熟悉的夏天的高中生的韵味 -
MIX:明青故事 第二季 ~第二个夏天,迈向晴空~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4话 / 2023年4月1日 / 神谷智大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牧孝雄
2023-9-23 / 标签: 2023年4月 OLM 漫画改 安达充 棒球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8-9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16年7月 漫画改
前半段新颖的设定和搞笑的剧情很有看点,后半段感觉落入俗套,没有给我更大的吸引力,每集一个ed很给力,总的来说不错的作品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7-1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完结篇 2018年3月
剧情有些赶,第二集结尾对视算是最大的亮点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2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我最喜欢看美少女贴贴了,还是芳文社量产姬的味道,结局老虚本来打算接笔结果被按住了。。。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19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百合 8bit
作画和讲故事都不行,百合也救不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制作水平全程在线,华哥全程大C,演出比较平淡,尤其相比隔壁显得过于求稳,喜欢校园部分的剧情,期待后半部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感觉还不如之前,越来越平庸无趣了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9-7 / 标签: 2015年7月 后宫 漫画改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orange 2023年1月 漫画改 原创 3D
3D制作很棒,最后一集很惊艳,没看过原作剧情没咋看懂,坑比较多,哥哥的爱可真沉重啊。。。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