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4-1 / 标签: 恋爱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8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C2C
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以至于无处吐槽,很生草不无聊,妖精妹子不错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5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开头还是有点吸引人的,但是后面没什么意思了,后续的发展也有点唐突啊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5 / 标签: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搞笑 漫画改 高桥留美子
很感谢这次重置,非常喜欢,看得很开心,拉姆真是好妹子啊,非要说小瑕疵竟是笑点太密集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作画很棒,开头很惊艳,后续稍微有点无聊,结尾做的真不错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还是挺有趣的,后续无聊了些 -
世界末日柴犬为伴 世界の終わりに柴犬と
72话 / 2022年8月2日 / 石原雄(「世界の終わりに柴犬と」/KADOKAWA刊)
2023-2-8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22年7月 搞笑 有声漫画
听相声还行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后宫 搞笑 Passione
第4,7,8集都很不错,10月整活之王,虽然毛病也很多,不过剧情大转折的时候着实惊到了我,结尾略仓促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总体一般,ep4比较有意思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卖肉 2022年10月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看的还是很放松的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0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柯南
看得笑死了,玩梗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7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搞笑 漫才
单元剧上下限差的比较多,比较依赖剧本发挥,整体算是低配版女子落语,第5话太好看了,堪称最佳单集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3 / 标签: 2022年7月 偶像 搞笑 Studio五組 漫画改
五组的这部偶像番有点意思的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8-4 / 标签: 搞笑 日常 2019年7月 校园 漫画改
一群假姛中混了一个真姛,总体上JK们刻画的还是很有趣的,10JQKA是真的笑到我了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2-8-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超预期的好看,福利与趣味性兼具,还有硬核的科普,一边看一边运动还能锻炼身体,不愧是动画工房,我永远喜欢(看妹子)健身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制作水平全程在线,华哥全程大C,演出比较平淡,尤其相比隔壁显得过于求稳,喜欢校园部分的剧情,期待后半部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这一季真的厨力爆炸,ed与第一季相对应。结局无比浪漫,深刻体现了回忆杀应该怎样插入,这一季直接作为辉夜动画的终点便足矣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projectNo.9 搞笑 漫画改
4月异性恋动画扛把子,特摄风格也很不错,纯情Jk和玛德苟直男背着众人谈恋爱还挺有趣的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前半部分的日常还是很好的,后面恋爱的酸臭味就很尬了,ed很好听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6-18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搞笑
最后一集给我搞泛式狂喜?来早点多好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6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音乐
开头两集和结尾两集以及中间的过渡集质量很高,kabe太人那段有些冗长和突兀,PA现在的制作水平也无法使作品更上一层楼,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2-6-1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日常 搞笑 2013年1月 Feel.
四季四个画风,画风最萌的一季配合平淡却又不平凡的剧情在高潮落幕,真是令人不舍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2-6-1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2009年1月 日常
对这片来说画风好像很容易适应。。。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