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5 / 标签: 励志 小畑健 食梦者 J.C.STAFF 2012年10月 热血 漫画改
结局就如同剧中一样在巅峰完结,这一部最喜欢的部分是与英二的对决,英二塑造的很成功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1-17 / 标签: 2017年1月 studiodeen 漫画改
真好看,借人喻物,以景衬人,用落语大师的生平和传承表述一种文化和一个时代,虽平淡确也令人印象深刻,埋下的一些小伏笔也挺有意思。这里面的小孩都很可爱,但之后基本都长残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1-17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09年4月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2-1-4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12-29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漫画改 ONE
男主太亚撒西了,嘴炮多了点,除此之外观感还是不错的,有些剧情挺有意思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1-12-29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
还是一贯的风格,打戏很炸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职场
不错的狗粮番,主要的两对刻画的都很好,动画工房还是稳的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1-12-24 / 标签: 百合 病娇 2018年7月 漫画改 猎奇
全员恶人,ep5百合看的很兴奋,剧情实在是扯,人物塑造乱无章法,不过结局确实还行,虽然过程生草却莫名做出了一种升华感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Passione 恐怖 搞笑
ep4又涩又治愈,很棒,前几集比较有意思,后面就比较无聊了,主线剧情也没展开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12-1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8年7月 漫画改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1-27 / 标签: 百合 搞笑 2013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太田雅彦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11-18 / 标签: 2016年1月 studiodeen 漫画改
就这么死了???后几集简直神展开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1-11-16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15年10月 漫画改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1-11-16 / 标签: OVA 百合 2015 漫画改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11-2 / 标签: 百合 2014年1月 漫画改 芳文社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0-5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漫画改
前几集尺度好大,除了剧情转折有些生硬,总体很好看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10-2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历史 漫画改 战争
不少地方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但整体上没有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有些剧情处理的不够好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7月个人最喜欢的番,mappa制作给力,音乐水准很高,黄暴恰到好处,非常有趣,可惜基本不会有续集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歌剧
各方面都很扎实,音乐很好听,有几集表现很好,后半段剧情比较平稳,算是7月观感很不错的作品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9-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演出并不矫揉造作,却有着极强的表现力,仅通过只言片语的片段便烘托出角色形象,引起共鸣,细节之处见真章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9-1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朴实地引起共鸣便是无与伦比的好动画,对细节的把控如此优秀,这恐怕也是新房昭之送给业界的最后的巅峰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21-9-7 / 标签: 头文字D 赛车 AE86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