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网游 记录的地平线 Satelight 2013
很喜欢这番的叙事风格,真的很有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春物 校园 恋爱 2013年4月 Brain’sBase 2013
各种高情商对话很有意思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9-2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3年4月 泽野弘之 漫画改 WITSTUDIO 濑古浩司 2013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1-10-17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A-1Pictures 后宫 川原砾 梶浦由记 2012
cp很好磕,制作很棒,剧情也还可以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9-29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0月 治愈 校园 花田十辉 鸭志田一 志茂文彦 2012
开头还以为就是个普通的萌系动画,不过越往后越有意思,结尾也很感人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10-24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4月 推理 校园 青春 2012
推理还行,故事讲的很有意思,演出也很有趣,值得多刷的作品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10-23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2010年4月 2010
前9集的铺垫促进了最后两集的爆发,表现力真的超强,结尾男主的觉醒和告白印象深刻,简直可以说是艺术品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0-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轻小说改 神前晓 志茂文彦 2010
神作,2:47:00的时长看下来一点都不觉得无聊,凉宫春日性格的转变体现的也很明显,有希的心理和阿虚从厌烦凉宫春日到怀念凉宫春日的过程都描写的很好,很生动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9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2017年1月 漫画改 志茂文彦 2017
很欢乐,康娜很萌,京阿尼正常发挥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9-29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2017年4月 Feel. 青春 岸诚二 狗粮 2017
最喜欢的恋爱番!水野茜与安昙小太郎这对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cp之一,原本学习不好的小太郎因为这场恋爱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两人都因此互相成就,最后两人修成正果的画面简直泪目。经费是穷了点不过这都问题不大,建议国内的那些校园剧都来向这部番学习学习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9-2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 花田十辉
“在这21秒内,赌上一切吧!” 剧场版直接拔高了一个层次,一对从未赢过的夫妻,一群令人尊敬的机凯种,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构成了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这对夫妻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类的地位,而结尾的宝石上则记录着他们这场壮烈的爱情,这便是游戏人生ZERO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9-29 / 标签: WHITEFOX 2017年10月 末世 公路片 百合 漫画改 2017
既温馨又绝望,两个女孩的结局肯定是死,但是她们在明知自己的命运还能够顽强地生活下去实在可贵。让人不禁想到如果没有这该死的战争该多好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9-2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来自深渊 冒险 治愈 2017
前半有多温馨,后半就有多惊险,一次次的面临绝境又一次次的起死回生,真的是在冒“险”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0 长月达平 2016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12-1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异世界 2016
异世界的一股清流,在这部番中,没有龙傲天,没有后宫,有的只是一群最初连哥布林都打不过的人经历了重要人物死亡,与新人不合等事件后逐渐成长起来,打开彼此的心结,最后和平共处的故事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12-25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梶浦由记 推理 2016
悬疑感十足,看完之后感触良多,推理也很出色,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男主与片寄梨花相遇之后的故事能够续写(当然我知道我在想peach)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0-23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音乐 校园 轻小说改 百合 花田十辉 2016
百合大法好!其它的都跟第一季差不多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0-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将棋 羽海野千花 2016
看三狮,是一种享受,内容多说无益,需要自己用心去体会,去感受其中的氛围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0-23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音乐 轻小说改 校园 百合 花田十辉 2015
京阿尼继《冰菓》之后的又一部高质量作品,演出很赞,第8集神回质量超高,最后几集也很让人泪目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3-30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2007年7月 游戏改 志茂文彦 2007
精彩刺激,虽然有bug但瑕不掩瑜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9-28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萝卜 燃 神作 2007
燃燃燃,除了燃还是燃,剧情从中间开始一路高走逐渐封神,情节设计的十分巧妙,最后西蒙为了妮亚终身未娶,优子为了大哥终身未嫁让人感受颇多,而大哥可以说是全剧核心,角色们的各种转变几乎都受大哥影响,并且最后一战西蒙也是因为大哥才成功找回自我,没有被对方迷惑。当之无愧的神作!
看过的标签
- 91漫画改
- 47剧场版
- 46原创
- 462021
- 44轻小说改
- 34恋爱
- 34推理
- 30柯南
- 29TMS
- 29百合
- 292020
- 242022
- 23校园
- 21治愈
- 21战斗
- 21搞笑
- 192021年1月
- 17日常
- 17游戏改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A-1Pictures
- 142020年10月
- 142023
- 13OVA
- 13志茂文彦
- 13CloverWorks
- 132017
- 13悬疑
- 122021年4月
- 122019
- 122013
- 11国产
- 10花田十辉
- 10异世界
- 102022年4月
- 9后宫
- 9MADHouse
- 9BONES
- 9濑古浩司
- 9里番
- 8科幻
- 82014
- 82010
- 72015
- 7热血
- 7梶浦由记
- 72009
- 72020年1月
- 7WHITEFOX
- 72021年10月
- 72016
- 6SHAFT
- 6MAPPA
- 62007
- 6催泪
- 62011
- 6冒险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2
- 5三重野瞳
- 52022年10月
- 5JUMP
- 52021年7月
- 5偶像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