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2 / 标签: J.C.STAFF 2014年4月 卡牌
还行,8话后开始好看点了,结局神坑爹,还好有第二季-v- 画风7,剧情6,OP7,ED7,人设7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29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希德尼娅的骑士
画风不怎么样感觉很棒 画风7,剧情8,OP9,ED8,人物刻画7 剧情有删改╮(╯_╰)╭还好没改太多 听说漫画有红天鹅进肠道的驾驶舱里舌吻0v0 -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9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日笠阳子
还不错~、期待第二季-v- 画风7,剧情8,OP7,ED7,人物刻画7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3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排球!! ProductionI.G
最近觉得运动番都挺不错-0-一定是我很久没动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2 / 标签: 2014年4月 乒乓 漫画改
-v-精彩!话说这是日本人推荐我看的,一开始还觉得画风很渣懒得看,但是剧情和人物刻画实在是很棒。而且一旦接受了这种画风其实也不错。 画风7,剧情9,OP7,ED9,人物刻画8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BrainsBase
略虐 画风喜欢 完结撒花,故事很纯=-=到最后也不知道记忆的事情怎么样了╮(╯▽╰)╭嘛~也不用说那么白~这样就好 画风9,剧情8,OP8,ED8,人物刻画8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2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花澤香菜
画风8,剧情8,OP7,ED6,人物刻画7,香菜的微笑好评=v=最后一集卖萌很棒!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0-2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劇場版アニメ 2014年4月 異次元の狙撃手
柯南最后这挂开得厉害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14-6-29 / 标签: 2014年4月 星刻的龙骑士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画风7,剧情4,OP7,ED6,人物刻画6 这剧情无法吐槽→_→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7-13 / 标签: 2014年4月 冈本伦 漫画改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虐妹狂魔冈本伦
典型的烂尾剧。。。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9-29 / 标签: 2014年4月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轻小说改 MADHouse
这篇雷得我。。。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2 / 标签: 2014年4月 A-1Pictures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花泽香菜 阿澄佳奈 能登麻美子
画风8,剧情5,OP6,ED6,人物刻画6 一开始有点神作预感,越看越不行....
看过的标签
- 53漫画改
- 45轻小说改
- 28A-1Pictures
- 24神作
- 22治愈
- 20TV
- 182012年10月
- 18搞笑
- 15百合
- 14J.C.STAFF
- 13剧场版
- 122014年10月
- 122017年4月
- 122014年4月
- 12花泽香菜
- 11恋爱
- 112016年4月
- 112013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3年10月
- 10国产
- 10后宫
- 102014年7月
- 102013年7月
- 9OVA
- 92017年1月
- 9原创
- 9京阿尼
- 92014年1月
- 9MADHouse
- 92013年1月
- 9游戏改
- 92015年7月
- 8虚渊玄
- 8校园
- 82017年7月
- 82015年1月
- 8P.A.WORKS
- 8新房昭之
- 8泡面番
- 82015年4月
- 7童年
- 72015年10月
- 7泽野弘之
- 72016年7月
- 72018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Type-Moon
- 6推理
- 6Production.I.G
- 5秦时明月
- 5日笠阳子
- 5热血
- 5ProductionI.G
- 5南家三姐妹
- 5悬疑
- 5食戟之灵
- 5催泪
- 5BONES
- 5吐槽
- 4日常
- 4福山润
- 4宫崎骏
- 4菅野洋子
- 4SUNRISE
- 4萝卜
- 4进击的巨人
- 42018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