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轻小说改 藤田春香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20 GAL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2019 GAL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GAL改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1 山田尚子 漫画改
BD内附全片分镜, 四厘米厚的一本书, 还是京阿尼良心啊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3-1-9 / 标签: 剧场版 2011 漫画改 大森贵弘 BrainsBase
6-。当泡面片还好。时间太短, 情绪跟不上, 后面拉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2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轻小说改 2017 尾石达也
8+.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13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SHAFT 2016 轻小说改
在tv版挖了几十集坑,期望值被无限拔高的前提下, 爆发力不太够,无法满足期待. 镜头风格比TV版更讨喜. 作画精彩, 全3d的背景效果也不错. 作画片段看了好多遍了, 放在电影里依然震撼. 坂本真绫配音太强了. 小忍安全裤差评。8-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轻小说改
这集内容太少了, 有些水. 班长有点倒贴过头, 不太自然.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森见登美彦 轻小说改
7- 制作不错, 美术摄影亮眼. 整体效果中规中矩吧, 商业作品稳健的感觉. 应该能做得更好,希望能更好.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漫画改 京极义昭 C-Station
太无聊了, 看得人瞌睡. 大量拖沓磨叽的近景对话镜头硬拖时长. 全篇都是平淡无聊的流水账, 节奏稀烂. 故事中间的波折非常突兀尴尬, 为了转折而转折. 很差。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4 锦织敦史
5- 剧情太烂了, 烂到离谱, 观感极差. 黑毛唱黑脸尬得要死也就算了, 勉强能看下去. 可奈自闭全程简直在挑战人的极限, 复刻自闭剧情, 吃成肥猪又瘦回来, 表达没跟上, 莫名其妙的流水账. live与正片完全割裂,远景镜头上3d模型, 正片花大量时间描写的伴舞们几乎都是在远处一直开合跳当背景的模型, 那前面讲半天故事是图什么, 很失望.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11-18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2017 ScienceSARU 轻小说改
8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7-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2001 原创 剧场版
内容少, 感染力很强. 音乐很棒. 转场手法是真绝. 分镜艺术品, 值得收藏. 动画就该是这样的. 8+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6-1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漫画改 2020 外崎春雄
5+ 高级华丽厕纸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6-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2013 原创 宮本幸裕
10- 不断向内心深入的告白,震撼。 前后信息密度差距太大,第一次看跟不上后边节奏,再次回味时前半又太过拖沓,瑕不掩瑜。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平尾隆之 漫画改 CLAP
7- 预制菜外卖。 画面音乐出色. 公式化的结构,套路感强。 剧情的危机处理太理想化了, 把问题写得太轻松,电影制作的流程像童话故事。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2-1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10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10+ 完美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87漫画改
- 70剧场版
- 57原创
- 54轻小说改
- 29京阿尼
- 182018
- 17SHAFT
- 16ufotable
- 162017
- 15新房昭之
- 15GAL改
- 142019
- 14石原立也
- 142021
- 13A-1Pictures
- 132014
- 132011
- 13J.C.STAFF
- 122016
- 122013
- 112020
- 112022
- 102008
- 102009
- 102007
- 92015
- 92023
- 9MADHouse
- 82010
- 72012
- 7山田尚子
- 7P.A.WORKS
- 6武本康弘
- 6新海诚
- 6OVA
- 5庵野秀明
- 5WEB
- 5汤浅政明
- 58bit
- 4动画工房
- 4CoMixWave
- 4Feel.
- 4水岛努
- 4吉卜力
- 4WHITEFOX
- 4CloverWorks
- 4ScienceSARU
- 4虚渊玄
- 42006
- 4山本裕介
- 3锦织敦史
- 31998
- 3高桥丈夫
- 3Khara
- 3锦织博
- 3C-Station
- 3青木英
- 3SUNRISE
- 3京极义昭
- 3GAINAX
- 3今敏
- 3石立太一
- 3Production.I.G
- 3TRIGGER
- 3BrainsBase
- 2太田雅彦
- 2森山洋
- 2神风动画
- 2外崎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