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7-8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搞笑 冒险 智斗 奇幻
质量没有下滑,和第一季观感差不多。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0-9 / 标签: 漫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搞笑 群像 P.A.WORKS
【开头很有趣,女主对未来的自信和眼前的迷路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萌,后面从容不迫的脱稿演讲又把学霸人设立了回来,嘿嘿,虽然并没有那么从容不迫,只是声音很稳,作品对节奏的把握看着真的很舒服】【男女主和金发妹这种类型,真的谁见谁爱好吧,我直接男女通吃,嘿嘿嘿,一直看到11集,女孩子的日常观感最棒,其次是男女主的互动,最不喜欢的就是男主和梨梨华的互动了,看得我很别扭】【全部看下了有种说不出来的舒服,果然,青春就是有缺憾,有意外,虽然大多数时间平凡但又只要有闪耀的地方,就会永生难忘,让人回味无穷】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2-8-22 / 标签: 轻改 后宫 校园 恋爱 奇幻 战斗 爱情
同第一季观感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8-23 / 标签: 轻改 傲娇 后宫 恋爱 奇幻 搞笑 战斗 爱情 异世界
钉宫四萌,一部比一部顶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8-23 / 标签: 轻改 傲娇 后宫 魔法 奇幻 恋爱 战斗 搞笑 爱情 异世界
同第一季观感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7-23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网游 恋爱 科幻 奇幻 热血 爱情 户松遥 松冈祯丞
前期这个穿越真的非常让我get得到点,可惜后面竟然到了一半就出来了,出来就算了,然后又进去了,有点绷不住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2-7-23 / 标签: 轻改 后宫 网游 战斗 科幻 热血 奇幻 恋爱 爱情 悠木碧 松冈祯丞
和第一季一样,还是到了后期有点不好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7-17 / 标签: 轻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爱情 冒险 热血 搞笑 恋爱 治愈 松冈祯丞 J.C.STAFF
第一季还是很好看的,后面就有点小蹦,但是无伤大雅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7-17 / 标签: 轻改 奇幻 战斗 爱情 冒险 热血 搞笑 恋爱 后宫 松冈祯丞 J.C.STAFF
时不时开外挂的设定真的很好看,努力改变命运(doge)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2-8-8 / 标签: 漫改 搞笑 百合 科普 日常 卖肉
太涩了,美少女锻炼什么的,我根本拒绝不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7-23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恋爱 战斗 奇幻 爱情
前面看着我都好舒服,就是结局真让人不爽,还有就是,男女主都还没生呢,他的伴倒是生了(doge)希望结局树下相遇的那两个人就是男女主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7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热血 猎奇 血腥 藤本树 JUMP MAPPA
【玛奇玛出场了,真的飒,怪不得这么多人想当她的狗(】【第二集玩尬的是吧,我差点扣出三室一厅】【可怜的电次,被坏女人玩弄在鼓掌之间】【电锯砍王是吧,连砍三天三夜,吓傻众人】【必须吐槽一句,初吻是呕吐物味是什么鬼,幸好我不是在吃饭,不然我也要吐】【人物寄的真快,一刀就是一群,看的我心惊胆战】【观感很不错,是我喜欢的感觉,没看过原作的我表示一口气看完不带停的】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2-7-23 / 标签: 轻改 奇幻 后宫 穿越 战斗 恋爱 日常 爱情 龙傲天 异世界 悠木碧 高桥李依
还行,看得下去,就是男主升级升的有点莫名其妙,和其他异世界爽番一个路数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7-7 / 标签: 轻改 科幻 校园 战斗 后宫 卖肉 搞笑 奇幻 恋爱 爱情 竹达彩奈
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一样的套路,攻略各式各样的妹子,但是神大人攻略之后会失忆,这个不会,弥补了这方面的爽感(doge)后宫番里的天花板级别,童年回忆级别了,我最喜欢的还是攻略美九的那段剧情,就像现在的爽文一样,拿下大明星总有一种无与伦比的爽感( ̄▽ ̄)/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7-7 / 标签: 轻改 后宫 奇幻 战斗 校园 搞笑 卖肉 恋爱 科幻 爱情 竹达彩奈
和第一季观感差不多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7-7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校园 奇幻 科幻 搞笑 恋爱 爱情 J.C.STAFF
有生之年系列,制作公司换了一个又一个(倒了一个又一个),现在这个人物画的又崩,还缝合剧情,但是好歹有情怀,还看的下去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2-3-20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奇幻 治愈 纯爱 搞笑 爱情 鬼头明里
开局相遇有点奇怪,泥头车怎么没把男主送到异世界呢?(doge)男主真直球,性格有奇怪,但又感觉很正常(゚⊿゚)ツ有笑点有狗粮,虽然有些地方有点怪,但是算是一部正常的恋爱番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2-8-8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后宫 党争 日常 爱情
在我看过这么多胃疼番里,这部绝对能排上前几名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2-7-17 / 标签: 轻改 奇幻 穿越 战斗 魔法 机战 科幻 龙傲天
画女硬说男,我就好这口
看过的标签
- 191爱情
- 186奇幻
- 176搞笑
- 168恋爱
- 144校园
- 140战斗
- 132漫改
- 132日常
- 109轻改
- 105治愈
- 105后宫
- 58热血
- 49穿越
- 37科幻
- 36原创
- 34百合
- 33冒险
- 28异世界
- 24悬疑
- 20龙傲天
- 20催泪
- 19猎奇
- 19游改
- 15魔法
- 13京阿尼
- 13轮回
- 12血腥
- 12神谷浩史
- 11纯爱
- 10悠木碧
- 10中二
- 10卖肉
- 10花泽香菜
- 10机战
- 10智斗
- 9网游
- 9党争
- 9青春
- 8新房昭之
- 7推理
- 6松冈祯丞
- 6职场
- 6高桥李依
- 6泽野弘之
- 6虚渊玄
- 6雨宫天
- 6茅野爱衣
- 6励志
- 5爽文
- 5早见沙织
- 5修仙
- 5友情
- 5成长
- 5黑暗
- 5音乐
- 5惊悚
- 4户松遥
- 4丰崎爱生
- 4文改
- 4转生
- 4小原好美
- 4芳文社
- 4恐怖
- 4萝莉
- 4傲娇
- 3犯罪
- 3病娇
- 3怪异
- 3东山奈央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