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8-1-3 / 标签: 2017年10月 关我碧事 漫画改 Diomedéa
一般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大沼心 平坂読
较上季某萌系后宫番来说,发挥稳定,剧情充实,波澜曲折,可以给八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调教咖啡厅 芳文社 漫画改
稳定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1-1 / 标签: 2017年4月 Re:CREATORS 泽野弘之 原创
比起推荐给别人来说,这是一部属于自己的番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2 / 标签: 2017年7月 Lerche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轻小说改
充满了中二时期的少年幻想漫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12 / 标签: 2017年7月 PINEJAM GAMERS电玩咖 轻小说改
相较而言,小说更出彩一点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8-5 / 标签: TRIGGER 小魔女学园
好看,就是好看,没什么亮点但是就是好看!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7-8-1 / 标签: 青春波纹 高校舰队 ProductionIMS 百合 原创
很难说这部动画到底是属于什么分类,但是绝对是我看过的军国主义元素最少的一部武器+萌系番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A-1Pictures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轻小说改 伏见司
Anime is trash, and so am I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小林家的妹抖龙 漫画改
京都的日常还是做的那么好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GONZO 秋叶原之旅 游戏改
2017-03-31 19:20:30发现只要电波对上了这片还挺好看的啊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2017年1月 動画工房 珈百璃的堕落 漫画改
从头到尾就是各种各样的bully,然后明明是朋友却装作没有看到,做傻事从来不劝,女孩子们的有趣真有趣啊……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3-27 / 标签: 2017年1月 Diomedéa 风夏 漫画改
作为音乐番还不错,有白学的感觉没有白学的剧情,还是挺值得一看的番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4 / 标签: 2017年1月 SILVERLINK. 政宗君的复仇 漫画改
无关剧情本身,单纯观感不错,整体演出节奏较为平缓,整体与漫画相比有好有坏,总之还算值得一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2017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轻小说改
观感还不错,只是没有啥可圈可点的地方,剧情本身缺少亮点,总之随便看看就行。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17-2-1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7-2-1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2-18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7-2-1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7-2-18
看过的标签
- 113轻小说改
- 75漫画改
- 37剧场版
- 29J.C.STAFF
- 20原创
- 19GAL改
- 18A-1Pictures
- 18京阿尼
- 16钉宫理惠
- 15百合
- 15治愈
- 15OVA
- 12Type-Moon
- 122013年7月
- 122014年10月
- 122014年4月
- 112014年1月
- 10花泽香菜
- 102012年10月
- 102013年4月
- 102015年7月
- 10新房昭之
- 10科幻
- 92012年4月
- 9MADHouse
- 9SUNRISE
- 9名探偵コナン
- 8SILVERLINK.
- 82014年7月
- 8萝卜
- 8P.A.WORKS
- 8泽野弘之
- 82011年7月
- 72013年10月
- 7虚渊玄
- 72017年1月
- 7游戏改
- 72013年1月
- 72011年4月
- 72015年4月
- 6WHITEFOX
- 6泡面番
- 62016年1月
- 62012年7月
- 62015年10月
- 6吐槽
- 6第二季
- 6PolygonPictures
- 6key
- 6ProductionI.G
- 6杉田智和
- 62016年10月
- 62012年1月
- 52016年4月
- 52018年1月
- 5動画工房
- 5后宫
- 5福山润
- 52011年10月
- 5搞笑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2018年10月
- 5Feel.
- 5初音岛
- 5傲娇
- 4大沼心
- 42009年10月
- 4Clannad
- 4ヘタリア
- 4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