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1-11 / 标签: Netflix 格斗 2019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3d打斗做的很好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3-1-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2019年10月 刺客伍六七
可以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23-1-11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巨乳 实用 母系 后宫
制作是真的顶,十分推荐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1-11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2019年4月 TV 鬼灭之刃
特效好,特别是出圈的第19集,但是剧情编排有问题,前面的不温不火就能看出问题,感谢飞碟社的制作吧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11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日常 2019年7月 搞笑
在我心中轻百里最喜欢的番,有一种特殊的魔力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1-11 / 标签: 百合 萝莉 日常 漫画改
很可爱,老夫就是喜欢这种番 -
拳愿阿修罗 Part 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パート2
12话 / 2019年10月31日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3-1-11 / 标签: 战斗 2019年10月 2019
很爽的3d打戏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1-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2019年7月 校园 漫画改 沙雕
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很搞笑,这类题材的通病就是主角吐槽役的人设不怎么讨喜,虽然比不上男高,但还是一部佳作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2019 J.C.STAFF 异世界
剧情中规中矩,但是就是喜欢慧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19年1月 漫画改
挺好的题材,制作也很不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Type-Moon Fate
飞碟社特效一向很好,还不错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1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超能力 TV 战斗
个人观感比第一季好,对mod的成长刻画以及最后的打斗真的很好看,强烈推荐 -
图书室的女朋友 図書室ノ彼女~清楚ナ君ガ堕チルマデ~ THE ANIMATION
6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倉森六郎、わたせとしひろ / 雨あられ「図書室ノ彼女」
2023-1-11 / 标签: NTR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OVA 调教
剧情有点降智,制作也不是太好 -
小千开发日记 ちーちゃん開発日記
2话 / 2020年1月31日 / 雷火剣 / 夢茶会(むちゃ)『ちーちゃん開発日記』
2023-1-11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2020 ばにぃうぉ~か~
和其他几部开发日记相比中规中矩 -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3-1-11 / 标签: ARVOANIMATION 2020年7月 轻小说改 肉番 魔物娘
龙娘实在是太顶了,制作的也可以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1-11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新时代工业糖精,不做过多评价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3-1-11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7月 TV 搞笑 2020
泡面番,不做太多评价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公路片 百合 奇幻 魔法
很不错,女主刻画也很喜欢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2020 奇幻 2020年10月
画风好,有经费,是真的时尚又炫酷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ufotable 鬼灭之刃
飞碟社做的分镜和特效是真不错,剧情和tv相比也好了不少(可能是因为体量小的原因)
看过的标签
- 99TV
- 77漫画改
- 67搞笑
- 45原创
- 41轻小说改
- 37国产
- 34剧场版
- 32热血
- 31战斗
- 31里番
- 30日常
- 29OVA
- 26百合
- 25异世界
- 23校园
- 22恋爱
- 16奇幻
- 15J.C.STAFF
- 14后宫
- 14治愈
- 142023年4月
- 14京阿尼
- 14漫改
- 12NTR
- 12Fate
- 11科幻
- 11ufotable
- 10Type-Moon
- 102019
- 9A-1Pictures
- 92021年1月
- 9雷火剣
- 8巨乳
- 8童年
- 82012
- 8进击的巨人
- 82023年1月
- 82022年10月
- 8泡面番
- 8悬疑
- 82020年10月
- 8WITSTUDIO
- 8MADHouse
- 8偶像
- 72022年4月
- 7MAPPA
- 72021年4月
- 72018年7月
- 73D
- 6芳文社
- 6P.A.WORKS
- 6OAD
- 6动画工房
- 62017
- 6游戏改
- 6SUNRISE
- 5龙珠
- 5鬼灭之刃
- 52018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
- 52016
- 5欧美
- 52022年7月
- 52014
- 52014年4月
- 52021
- 5WHITEFOX
- 5青春
- 5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