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2-25 / 标签: 恐怖
4.20和第一部比起来差的远,第一部好歹有几集还挺细思极恐的,这一部无论是人物长相,剧情,还是氛围渲染都完全不可怕。有一些故事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到底想表达些什么,想传达的恐怖是什么。基本没有任何剧情和人物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哦不对那个贯穿全剧的阴沉男双一,真的烦人,他能不能s一s啊。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2-1 / 标签: 水墨风 热血
画风新奇,中国风浓厚,动作打戏流畅有张力,打击感很强,但个人更喜欢第一集的三场打戏:四叔、五叔和火行的初登场这三场,白刃战格外出色。后面打斗更倾向于元素特效,感觉就没有第一集那么好看了。剧情方面现在还看不出来什么,没办法给评价,不过综合来看7分以上应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3-1-22
这一部分在我看来是属于硬伤没有,但亮点也没有的比较普通的动漫。个人感觉不如前作,至少上一部作品打赤牙做的很不错,这部基本没看出有什么很出色的地方,不会给高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3-1-20 / 标签: 泡面番
5.88画风简单粗糙,基本没有剧情,也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场面神操作名台词。但男女主之间的日常戏感情戏还算可以。当然最让我吃惊的是这样一部淡如白开水的单元剧竟然没有让我感到无聊!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3-1-12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12 / 标签: 恋爱 日常
7.76主要讲了一对已经分手的情侣因为各自父母的关系又不得不重新生活在一起的闹剧。女主很可爱,有脑子会思考但是在一些特定场合会有点傻傻的,和男主的互动也都特别有意思,是我很喜欢的类型。男主我并不是特别喜欢,他和女主对对方的感情如出一辙,但是男主显得过于高冷很多事情和冲突他处理的都并不好。但我很理解他和女主分手的理由,因为我和他有相似的想法,所以我不反感男主,但也不喜欢。另外那个小绿毛东头也很可爱捏 -
斗罗大陆 第二季 精英赛 斗罗大陆 精英赛
52话 / 2018年12月1日 / 唐家三少
2022-12-31
逆天,bgm上斗罗怎么分出来这么多段,这分的一段一段的我也忘了这段讲的是哪了,就不给评价了 -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
26话 / 2018年1月20日 / 唐家三少(炫世唐门)
2022-12-31
6.47国漫所有经常犯的、喜欢犯的、难以避免的问题你都能在斗罗大陆这部神番中大量发现并享受到吐,包括但不限于脸模相似度高,人物动作僵硬,台词尴尬到哭,故事情节流水账,特效太乱不好看,抒情部分过于垃圾难以直视以至于不得不跳过以免让人产生反胃的感觉等。这些本该避免的问题在斗罗大陆中却不断的被蓄意保留且导演甚至有将其发扬光大的趋势,6。但有一点我得提一下,爽这方面他做的还可以,能让我体验到一丝刷剧的快乐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2-12-3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后宫 恋爱
8.77
看过的标签
- 35感动
- 30搞笑
- 24热血
- 22恋爱
- 22校园
- 17战斗
- 12神作
- 12后宫
- 11震撼
- 9异世界
- 9日常
- 6泡面番
- 6悬疑
- 5猎奇
- 5进击的巨人
- 5Fate
- 5百合
- 4国产
- 4恐怖
- 4国漫
- 4智斗
- 4空虚感
- 4Clannad
- 4治愈
- 3推理
- 3冒险
- 3偶像
- 3麻枝准
- 3青春
- 3卖肉
- 3武侠
- 2阎魔爱
- 2暗殺教室
- 2经典
- 2童年
- 2科幻
- 2末世
- 2拳击
- 2死神
- 2烧脑
- 2HF
- 1可爱的女孩子
- 1物语系列
- 1刀剑神域
- 1杏篇
- 1SAO
- 1温暖~After-Story~
- 1家庭喜剧
- 1僵尸世界
- 1反转
- 1轻百合
- 1末日
- 1袁天罡
- 1童年的经典
- 1JOJO
- 1水墨风
- 1一拳超人
- 1美食
- 1LoveLive!
- 1暗杀教室
- 1网文改
- 1爽片
- 1超越前作
- 1亚丝娜
- 1狗粮
- 1累
- 1LoveLive!
- 1镇魂街
- 1恶心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