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2-7-12
为了看第二季又回顾了一下第一季,评分改为6吧,确实是古早时期滤镜有点厚,感觉许多评分都有待改。拿的出手的只有人设了,人物性格塑造、故事有趣程度都不算好,比较好的一点是主要故事仍依照原世界观设定编排,算同类型作品比较不同的一点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2-6-6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个人比较重剧情,比较一般,音乐也没有特别好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2-6-6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那么多资源做成这样的作品,宣发之前先把作品的调性确定下来也不迟吧,不然怎么敢的啊。12集看下来只有作画还能保证,没有一首印象深刻的ost,前期为了迎合受众强加的温馨以及克制的风格让作品不伦不类起来,后期演出丰富后又显得整体一期动画调性变化很大。二期经过一期的尝试估计可以稳定下来了吧,虽然一期观感不太好,但二期还是会看的。最搞的一点是看动画反而让我对原作一些刻意的设定更加厌恶了,看漫画时还没那么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