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5-24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新世纪福音战士 电影
还用我多说么,情怀来说10分是必须的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22-5-13 / 标签: Disney 欧美 游戏 美国 电影 异世界 迪士尼
云尼禄+1,剧情+1,不过转折处是不是有点不自然哈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2-5-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科幻 骗钱 续集 另演绎 再放送 电影
小雷那段演出比tv版上台阶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5-1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推理 福尔摩斯 柯南 电影 都市游戏
经典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5-13 / 标签: 剧场版都市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都市 奈须蘑菇 电影 奇幻 战斗 都市游戏
不多说,sakura必须支持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5-13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战斗 Fate系列 Fate 电影 間桐桜 奇幻 游戏改
不多说,必须支持sakura//20年 5月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2-5-23 / 标签: pixar 机器人 环保系 太空歌剧 科幻 默剧 宏伟叙事 电影 废土 氛围
剧情张力很强,弹性尚缺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2-5-28 / 标签: 3D 电影 迪士尼 政治 都市 合家欢 furry是吧 动物 人兽 异世界
没啥说的,画面很不错。剧情不就是好莱坞大片流水线?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2-5-23 / 标签: pixar 童年系 催泪 养老 电影 梦想
剧情不算很好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5-23 / 标签: pixar 励志 鸡汤 自设 奇幻 皮克斯 美国 梦想 电影 都市
-
圣斗士星矢 天界篇 序奏~overture~ 聖闘士星矢 天界編 序奏 ~Overture~
1话 / 2004年2月14日
2022-5-31 / 标签: 美学 电影 剧场版 圣斗士 文艺 热血 弑神 腰斩 续集 山内重保 氛围 2004
可惜了,车田后面的作品就没有不缺憾的//是21年还是20年来着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5-30 / 标签: 催泪 治愈 欧美 南美 电影 皮克斯 pixar 3D 家庭 音乐 反转
与up相比,各有所长,总体中庸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6-16 / 标签: 氛围 乡村 美学 治愈 母爱 剧场版 电影 细田守 furry是吧 2012
人物画的好奇妙啊,景物没的说,配乐师有写交响诗的水平,其实我觉得还是比穿少好不少的,扬长避短属于是,这种片子剧情真的不容细想。多线叙事后面真的有点拉低观感,主要是节奏有点怪,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5-29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电影 耽美
谜语人大作战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2-5-13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贞本义行 校园 恋爱 时间旅行 电影 乡村
细田守初见,看在面子上加一分吧//对比雨和雪,这片逊色不少,从氛围制作视听,剧情,也和雨雪很好的扬长避短有关,从后半段剧情来看雨雪减分,穿少加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7-29 / 标签: 久石让 宮崎駿 吉卜力 剧场版 电影 童话
一般的童话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2-6-29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奇幻 魔法 电影 2015
总的来说观感不错,除了熊孩子… 亚可的智商与观感成正比 ova,剧场版,tv亚可的智商呈下降趋势,剧场版其实和tv哪个智商低不好说,剧场版情商应该低一点,tv是单纯智商低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5-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爱情 电影 氛围
结尾的歌可以加分,总体一般,(话说我居然看了衍生小说回来感觉甚至不如小说?还是先入为主?)//20年看完信条的那夜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5-13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电影 热门 都市 魔幻 城郊 乡村 世界
典中典,radwimps的歌加大分//20年暑,分两段看完(地铁上和家里)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5-1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魔法 电影 异世界 蒸汽朋克 主旋律 氛围
还行,还行……//22早冬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22-5-1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Disney 动画电影 电影 美国 搞笑 无敌破坏王
剧情-2,公主们+1
看过的标签
- 33电影
- 23都市
- 20乡村
- 20剧场版
- 20氛围
- 20日常
- 18美学
- 17世界
- 16搞笑
- 14百合
- 13校园
- 13欧美
- 13魔幻
- 12续集
- 11奇幻
- 10轻百合
- 9热血
- 9萌豚
- 9芳文社
- 8迪士尼
- 8恋爱
- 8都市游戏
- 8偶像
- 7泡面番
- 7家庭
- 72020
- 7原创
- 7治愈
- 7ufotable
- 7音乐
- 6美国
- 6文戏
- 62011
- 62017
- 6Disney
- 6Fate
- 6异世界
- 6Type-Moon
- 6庵野秀明
- 6神经病
- 6TRIGGER
- 6EVA
- 5童年
- 5京都
- 5新海诚
- 52016
- 52012
- 5动画工房
- 4游戏改
- 4催泪
- 42022
- 4SUNRISE
- 4魔法
- 42018
- 42015
- 4细田守
- 4动物
- 4战斗
- 4圣斗士
- 4青春
- 4吐槽
- 4动画电影
- 4pixar
- 4魔法世界
- 4科幻
- 4京阿尼
- 3吉卜力
- 3价值观争议
- 3花田十辉
- 3宏伟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