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3-2-9 / 标签: OVA 泡面番
一集的内容拆成几十集小剧场,本篇碎碎的结构这样的形式下单集小剧场观感还行,每集开头的3d做得挺精致用心的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3-2-9 / 标签: OVA
很细腻的情感,随处可见的社畜和一只黑猫,只是从黑猫视角带点拟人化的感觉反向看待它的主人和这个世界,尚可的制作呈现出的却是一种藏于日常中的感动。过度理性的我很多时候总会感觉养宠物的付出和收获不对等,但这里呈现出的这种陪伴的温馨感还是让人向往了一下。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23-2-9 / 标签: OVA 泡面番
京都做完动画发现有结余,钱没地方画系列。客观评价机甲做得确实还可以,看起来是想拓宽戏路的尝试。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2-9 / 标签: OVA 泡面番
看得想去二刷本篇了,刚好感觉都忘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2-9 / 标签: OVA 泡面番
很欢乐,京阿尼的制作下限保证加上每个人都有所涉及算是回顾了下之前看这番时候的欢笑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2-9 / 标签: OVA
1节奏快到飞起,情感转折象征性地意思一下,有些设定也没讲清楚,这么赶的嘛= =/2虚晃一枪的完结,用了很多漫画的直接堆格子,快语速的高信息量让制作上没那么富裕的问题被遮盖,结果是大家会接纳的叙事诱导做得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2-9 / 标签: OVA
明修叶山,暗度八幡——b站弹幕的各位真是人才。一色酱的主场,这种俏皮又心思细腻的女孩好棒。究竟是选择男神得到所谓美好却不能完全放开自己,还是选择大老师这种有点嫌弃却可以肆无忌惮,这是一色酱的课题。如果大老师没有本就身处三角形,还挺期待他和一色的组合,可惜没有如果。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23-2-9 / 标签: OVA
动画剧情的补充,教导主任的假发那块强调的演出笑抽了,龙和龙姐那块也很感动,龙姐的身材画得真棒呢。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3-2-9 / 标签: OVA
1小野寺党吃撑,bpart笑得根本停不下来2餐厅真修罗场很搞笑,酒醉之后的挑逗很不错3sabisu糊脸4制作组对千棘的恶意笑死我了,小野寺依然得可爱捏/才发现这是巅峰shaft那帮子人做的,这个独特演出辨识度的风格真的好喜欢,单论ova更放得开的搞笑和ghs,看的很开心 -
排球少年 列夫参上 ハイキュー!! リエーフ見参!
1话 / 2015年3月4日
2023-2-8 / 标签: OVA
音驹的排球日常和乌野的游戏日常,排球从之前一直吃瘪到后面灵光一现的氛围递进很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2-8 / 标签: OVA
当年漏掉的ova,这个画风配合720p略糊的画面有点开始看番时候的恍惚感,大老师还是一样的俏皮和金句频出,虽然以现在的角度看他好像有点过度强调这里面悲伤的一面,在看到过完结时候他的现充模样之后再看最开始的这个大老师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2-8 / 标签: OVA
挺不错的鬼怪怪谈,岸边露伴的能力扭转因果有点槽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3-2-8 / 标签: OVA
素质很优秀呀,在b站配着弹幕看很欢乐。才发现呆唯在这里也有出场,声优梗果然好玩。黑子的表现也很亮眼,贡献了大半笑料。 -
钢之炼金术师 PREMIUM COLLECTION 鋼の錬金術師 PREMIUM COLLECTION
4话 / 2006年3月29日 / 水島精二
2023-2-8 / 标签: OVA
最长的16min动画的重剪辑,剩下都是几分钟的超短片,一个实拍恶搞,一个q版人,一个03日后谈,感觉并没有太用心,资源很难找还是360p战损版,观感体验算不太愉快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2-8 / 标签: OVA
场外吐槽和男主们的忏悔部分做得不错,感觉挺多梗不清楚好像错过了很多笑点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3-2-8 / 标签: OVA
一时兴起捡起来,看完有被惊到,很久之前看还只是关注肉的部分,只是感觉这个故事也还可以。以现在的角度看制作爆杀几乎所有同类型作品,这居然是jc的力作,记得当时还去看了漫画知道一些人物会有挺多反转,但就动画而言虽然停在了一期13集很可惜,但这个结尾似乎也不错。 -
弩级战队HXEROS HXEROS的日常 OAD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エグゼロスの日常 OAD
2话 / 2020年11月4日
2023-2-8 / 标签: OVA 表番
就ghs的力度来说不太行,剧情也平平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3-2-8 / 标签: OVA
trigger 牛皮,完全顶配剧场版的制作水准,作画的张力要溢出来了,加上在线的bgm和完整剧情的起承转合,很难想象一集tv单集的时间能做出这种完整的观感效果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2-8 / 标签: OVA 表番
这个脑洞其实也不算大,但和梨神的特殊体质一结合质变出来的效果只能说会玩。童年某种程度上的神作在现在看来依然很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