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3-5-7 / 标签: ProductionIMS 后宫 约会大作战 恋爱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5-7 / 标签: Passione TV 2018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3-5-11 / 标签: 内涵系 灰色童话
一部将治愈与致郁有机融合的作品。在主人公旅途之中领略令人窒息的风俗文化,荒谬怪诞的风情,予人以对现实世界的反思、人生价值的思索;在沉重过后又有从黑暗解脱的释然,以及简单而动人的温馨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5-7 / 标签: 悠哉日常大王 日常 治愈 TV 漫画改 百合 萌 2013
清新可爱的画风,温馨搞笑地剧情,在经历生活的毒打与现实的不快后,无疑是最好的放松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5-7 / 标签: SILVERLINK. 2021 悠哉日常大王 百合 萌 日常 治愈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5-7 / 标签: 京阿尼 2014 京都动画 TV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5-11 / 标签: J.C.STAFF 青春 恋爱
有趣温馨的校园恋爱番,细腻清新的剧情,总是距今已有一定年代,能使足够有趣、动人。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5-7 / 标签: 2011年4月 TV 原创
自我感动的典型作品,除了ed的音乐不错以外催泪程度相当差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5-7 / 标签: 2013 热血 WITSTUDIO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5-7 / 标签: 悬疑 P.A.WORKS 綾辻行人 2012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5-7 / 标签: Clannad key 2008年10月 京都动画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3-5-7 / 标签: 内涵系 幻想 意识流 J.C.STAFF
一部表现手法较意识流,超现实主义色彩较为浓厚的作品,该作剧情较致郁,糅杂诸多血腥猎奇的意象,蕴含着对于宗教、阶级、暴力等诸多话题的探讨与思索,初看可能会觉得有些晦涩难懂,但随着逐步的品鉴,其深刻的内涵与蕴意也会逐步被发掘、感知。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5-7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 治愈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5-7 / 标签: 慢热 J.C.STAFF
入坑作,前期剧情较为平淡,节奏较慢,埋下较多伏笔,后期观感较佳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5-11 / 标签: studiodeen 2006 龙骑士07 悬疑 古手梨花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萌王
历经鬼隐篇出于不信任与猜忌而造就的悲剧的无奈与痛心,棉流篇因嫉妒之意心生的憎恨与仇视,更有罪灭篇蕾娜战胜l5的温馨动人,将绝望致郁与温馨治愈相结合,屡屡抛出各类扑簌迷离的谜题,在对剧情一知半解之时,亦有品鉴下去的动力,算是一部相当优秀的动画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0搞笑
- 24萌
- 20百合
- 19J.C.STAFF
- 18治愈
- 142013
- 142014
- 14欧美
- 13后宫
- 132018
- 13京都动画
- 12日常
- 122015
- 12OVA
- 112020
- 102017
- 102016
- 10studiodeen
- 92019
- 9邪教
- 92010
- 8美国
- 8悬疑
- 7key
- 7萝莉
- 72007
- 72021
- 7漫画改
- 7A-1Pictures
- 6XEBEC
- 6AIC
- 6卖肉
- 62011
- 62008
- 52006
- 5热血
- 52012
- 5轻小说改
- 5恋爱
- 5动画工房
- 5原创
- 5SILVERLINK.
- 4剧场版
- 4悠哉日常大王
- 4BONES
- 4游戏改
- 4WITSTUDIO
- 4推理
- 32009
- 3MAPPA
- 3Feel.
- 3漫改
- 32022
- 3战斗
- 3泡面番
- 3奇幻
- 3校园
- 3科幻
- 3日和
- 22004
- 2StudioPierrot
- 21999
- 2Passione
- 2魔炮
- 2童年
- 2Air
- 2GAL改
- 2政治
- 2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