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11-30
好看的,就是后半段崩坏的太严重了,不过反倒诞生了很多名场面(笑)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28
一级一次的美少女变身是真的蠢。。。//结尾还行吧,挺有想法的,不过也没有填坑,某种意义上也算另一种烂尾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28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27
说实话单元局的质量一般般,十年前经典的各种超能力套路,算是平均水平吧,质量高的集数比较少,男主角和数位女性角色的感情塑造的太拉了,某种意义上和本子的情感塑造一样烂,不过两集塑造银的形象挺厉害的,为了银多给一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6
算了算了,姑且还算是逻辑自洽了,八分结尾//如果只谈剧情我可能会给9分,要是一起谈我只能说8分不能再多了,制作只能说是业界平均水平(我都怀疑能不能到业界平均)除了战斗以外的地方人物动作、面部表情变化很少,透露出一点僵硬感(就这动画还喜欢特写上半身,也不知道特写缺点是准备干嘛) 啊,顺带一提,标签其实有点出入,这个番是个很好的智斗番,但是毫无悬疑感,悬疑番最主要的特征是给主人公营造一种孤立、恐怖感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0-23
一群人用爱与友情拯救内心扭曲的神的故事,作为教人做事的子供向动画来说挺不错的,不过战斗刻画的拉的可以,不是秒人就是被秒,就最后一场稍微好点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0-23
本来想给8分的,但是最近看完古力特发现两部作品的整体思路和结构基本完全一致,更别说这部作品的整体立意还不如古力特,初见挺喜欢的,但是看完古力特过后让我有种这玩意是照抄的感觉。。。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2-10-11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9
最后的设计很浪漫,可惜后面的几级里面喜欢谜语人的地方有点让人高血压,但不失为一部优秀的作品//看了四集,挺好看的,我这种完全的路人也可以被吸引,叙事逻辑还挺完整的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0-1
我个人认为这是冈田作品里属于能看的那种,起码不是那么的矫情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0-1
讲道理我是在不能对的上电波的情况下强行看完的,感觉看完就像是被说教了一番。。。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8-7
挖坑挖的不错,不过王室战争啥的属实。。。不是很戳我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2-8-7
依旧和前传一样给七分,反正比最后两集好看,也比中间有几集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