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10-17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治愈
故事模板有点老套路的感觉,但观感依然不错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轻改 智斗 校园
路哥1v4流畅的打斗些许挽回了即将崩坏的口碑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日常
有趣的小故事和吐槽,哪怕多次延期,依然有不错的观感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30 / 标签: 冒险 漫改 奇幻
感觉对比第一季,故事的深度和人物情感的复杂度都是要上升的。可能由于本季主要讲从前的故事,主角团只是生骇村的过客,个人认为带入感上,没有之前的好。但仍能看到制作组用比较出色的画面和配乐,演绎了这段深渊历史,动画值得8-9分的分数。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轮回 渡边步
3集结尾和24集结尾证明制作团队有能力把音乐用好,怎么到该出彩的地方就拉垮了呀。其实24集结束整个故事就挺好的了,25集可以当成另一个世界线。基本挺好的,有遗憾,但作品还是好作品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7 / 标签: 丸戸史明 A-1Pictures
乐,每当我觉得作者没活了,总能整出点新活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7 / 标签: 赛博朋克 扳机社 游戏改 Netflix 科幻
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5 / 标签: 异世界 骨傲天
这季剧情也太紧了,好多细节都没展开,原作小设定还是挺多挺有意思的。感觉画面比前几季有进步,还有提升空间。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5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纯爱
战斗画面可以,剧情有些单薄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3-4-16 / 标签: 悬疑
主线有点慢,成人栋的信息披露的太少,这还得升多久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9-25 / 标签: 悬疑
主线推的太慢了,半季就一大逃杀游戏。莉可前期有点不讨喜,不过越看越喜欢。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除了DA组织就是个乐子之外,其他人物刻画的还好。看主线不如看千泷贴贴,总体上不带脑子看观感很好,画面音乐都很上头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9-22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圆满了,挺好的,有点 你的名字 结局的感觉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0-7 / 标签: 治愈 群像
叙事节奏很和缓,出场角色刻画的都很有魅力,没有所谓的角色光环,只是一群普通,热爱生活,演绎了这段温暖,治愈的故事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9-12 / 标签: 将棋 治愈
动画演出特别有张力,场景、人物刻画很细腻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9-1 / 标签: 恋爱
男主太理想化了,从头到尾坚持没对女主出手,不过也没太讲清楚冒风险拯救女主的理由,就因为一时兴起要行侠仗义嘛。女主公交车的行为家里到底知不知道,如果知道,哥哥妈妈没有大的反应也太不正常了。女主哥哥刻画的太工具人,没给到女主到位的关心,难道安慰女主不应该把责任归到校园暴力的施暴者身上嘛。男主公司的后辈妹子可惜了,算是本剧不多的正常人,前辈把自己拖没了,基友也是个大工具人。篇幅够的话把细节补充下会更好。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8-31 / 标签: 治愈 催泪
找回童年的遗憾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8-31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战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8-31 / 标签: 校园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28恋爱
- 28战斗
- 27异世界
- 25轻小说改
- 22校园
- 19国产
- 18热血
- 15搞笑
- 15奇幻
- 12日常
- 11治愈
- 11青春
- 11剧场版
- 9科幻
- 8京阿尼
- 7后宫
- 7漫改
- 7MAPPA
- 6CloverWorks
- 6原创
- 6A-1Pictures
- 6悬疑
- 6物语系列
- 5音乐
- 5WITSTUDIO
- 5进击的巨人
- 5运动
- 5龙傲天
- 4JUMP
- 4催泪
- 4励志
- 4冒险
- 4漫画改
- 4智斗
- 4百合
- 4骨傲天
- 3WHITEFOX
- 3刀剑神域
- 3泽野弘之
- 3推理
- 3ufotable
- 3肉番
- 3历史
- 3久石让
- 3虚渊玄
- 2轮回
- 2扭曲
- 2凤傲天
- 2末世
- 2卖肉
- 2成长
- 2新房昭之
- 2装逼
- 2旅行
- 2萌
- 2动画电影
- 2公路片
- 2命运石之门
- 2科普
- 2偶像
- 2群像
- 2EVA
- 2新海诚
- 2逆天
- 2超能力
- 2雄兵连
- 2机战
- 2宫崎骏
- 2花泽香菜
- 2家庭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