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起点 第二季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6话 / 2021年3月18日 / 川崎逸朗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矢野茜、草間英興
2023-6-4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3-6-4 / 标签: ProductionI.G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8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6 / 标签: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J.C.STAFF
作画、声优在线,剧情有点老套,感觉有点尬,还行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23-2-18 / 标签: 世纪末超展开学院
中后期明显剧情加快,10年确实不少dm脱离不了12~13集定律,如果再给予点空间,也许会成为一部好番。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中二
先接触的是漫画,然后是小说,最后是动漫 虽然一样的剧情看了几遍,但仍有趣。 动漫某些方面作画确实挺穷,但不可否认,剧情安排流畅,配乐一流,记忆最深的是类在耳边说的对话。 一流的龙傲天,爽就完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4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毫不意外的喜欢上了这部番剧。对于这类作品,我更喜欢看dm,漫画和小说不太能坚持看下去,动漫的感染力更强。 本作我并不是当成青春来看的,个人更偏向于搞笑番,有时候会被作画的脑洞震撼到,各种吊图直戳我的笑点。 我觉得本作和轻音某些方面差别挺大的,孤独摇滚我偏向于搞笑一边,而轻音更偏向于日常,但不可否认,两部都是出色的作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30 / 标签: 无职转生 异世界 轻小说改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3-1-18 / 标签: 亚人 3D PolygonPictures
意外精美的3D动漫,虽然在剧情推进过程有许多在目前看来弱智的行为,但考虑到这仅仅是一部作品,虚幻的作品无需过于贴近现实,本篇制作精美,配乐一直在线,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ps:作品部分是贴近现实的,考虑到现实的影响,肯定是有所删改,我希望制作的更深层次一些,将寓意深藏在作品中,这样才能让作品表现的更完整而不被腰斩。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3-1-8 / 标签: Caligula
第一集的展开有点让我想起罪恶王冠,但接着看下去,整个剧情的安排感觉有些混乱,最终还是草草的看完这部番剧。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并不感冒。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23-1-8 / 标签: 致曾为神之众兽
总体来说画风还行,女主颜值在线。剧情有点伤感,只能说,双方都不是绝对的反派,都有着自己的信仰和执念。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3-1-4 / 标签: Dimension_W
暂时没看过漫画原作,整体剧情优秀,但可以明显的看出12集限制了制作,人物之间的联系、情感,都没有完整的展现出来。后期节奏加快,许多内容都没有表达,会去补原作漫画,期待ing.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3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物语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1-3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氷菓
京阿尼,我的神。 温情的日常里展现了校园青春,折木奉太郎和千反田爱瑠的情感更是想让人祝福
看过的标签
- 3轻小说改
- 3异世界
- 2进击的巨人
- 2神作
- 2龙傲天
- 2梅津泰臣
- 2亚人
- 2Netflix
- 2西尾维新
- 2无职转生
- 2StudioBind
- 1国漫
- 1芳文社
- 1氷菓
- 1乐园追放
- 1物语系列
- 1英雄联盟
- 1Dimension_W
- 1致曾为神之众兽
- 1赛璐珞
- 1袁天罡
- 1Caligula
- 1CloverWorks
- 1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1里番
- 1無修
- 1PolygonPictures
- 1几原邦彦
- 1剧场版
- 1死后文
- 1青春
- 1ProductionI.G
- 1J.C.STAFF
- 1搞笑
- 1京阿尼
- 1新房昭之
- 1中二
- 1鲁鲁修
- 1国产
- 1催泪
- 1物语
- 1日常
- 1热血
- 1赛博朋克
- 1战斗
- 13D
- 1潘多拉之心
- 1钢之炼金术师
- 1漫画改
- 1世纪末超展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