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3-12-28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旅行 寿命论 勇者
几年前看到漫画第一话时深深被震撼,以至于以为是短篇漫画,漫画前期十分优秀,勇者的高光篇章属实让我回想起了正统勇者的魅力,考试篇开始确实无聊,或者说考试篇之前十话就已经陷入了套路的循环,这段阵痛后的黄金乡还是十分精彩的。动画做到了大众意义上的完美,但我认为这只是将优秀的食材以规矩的方式做成菜式,甚至在辛美尔的部分远弱于原作(这是我最不满的部分,我不理解madhouse为什么不做好原作最精华的几个篇章,这个故事的绝对核心肯定是辛美尔和芙莉莲,菲伦和修塔尔克我只能说无关紧要),所谓的打斗补全原作意义也不大。如果斋藤能把原作看起来重复无聊的片段都做到生动有趣,那才是我心中优秀的改编。现在来看动画和原作还真是同一水平,各有优劣。//虽然没有让我喜欢,但是不会受大众厌恶的动画也有其存在的价值。
看过的标签
- 160剧场版
- 126原创
- 111漫画改
- 44SHIN-EI
- 44搞笑
- 43轻小说改
- 37恋爱
- 36战斗
- 27哆啦A梦
- 27奇幻
- 22东映
- 21京阿尼
- 21校园
- 20A-1Pictures
- 18童年
- 17百合
- 17科幻
- 16OVA
- 16治愈
- 16热血
- 142019
- 13日常
- 12蜡笔小新
- 12SUNRISE
- 112016
- 112015
- 10海贼王
- 10BONES
- 10国产
- 10TMS
- 9推理
- 9偶像
- 9MADHouse
- 92018
- 9CloverWorks
- 9异世界
- 92010
- 9游戏改
- 8悬疑
- 82014
- 82023年4月
- 82013
- 8机战
- 82002
- 82004
- 8迪士尼
- 8ufotable
- 8泽野弘之
- 82006
- 82012
- 8数码宝贝
- 8WITSTUDIO
- 8欧美
- 8青春
- 7GAINAX
- 72020
- 72018年10月
- 72021年1月
- 72001
- 72017年4月
- 7小说改
- 7GAL改
- 72000
- 6Type-Moon
- 6P.A.WORKS
- 63D
- 6名侦探柯南
- 6吉卜力
- 6TRIGGER
- 6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