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2-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悬疑 剧情 续作 群像
TV版的补充说明。TV版是饺子,剧场版是醋,感觉怪怪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2-12 / 标签: 推理 群像 剧情 原创
有种看电视剧的感觉,这还是动漫吗?这是一部能让人同时感受到一次元,二次元和三次元艺术的作品,这一点上确实让我有些惊讶。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2-11 / 标签: 性转 搞笑 日常
稍微一想,这设定本身存在巨大的漏洞。男主药物性转就算了,雌堕也算了,怎么身心都低龄化了。但是,制作的用心能够让我在看的时候无视掉这些不合理,这种优质的画面和叙事看着挺享受的。人物都很可爱。 突然有股教育篇的感觉,这就挺秀的。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2-11 / 标签: 冒险 奇幻
1-4集:每个人的过去+组团,挺有意思的团队;5-6集:一个稀松平常的故事,讲的有些无聊。ED不错。7~没希望了。ep8还行,但是看不懂这番的走向。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2-9 / 标签: 恋爱 傲娇 搞笑
能作为神和游戏人物互动的设定挺有意思。演出上似乎有些尬。发硬糖的剧情挺多,符合口味,挺好笑。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2-8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作为搞笑番,最后两集的氛围与前面有些不搭。所有反派的描述都过于潦草。其他都不错。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2-6 / 标签: 偶像 百合 音乐 校园 扭曲
目前对偶像团体的配置不是很了解,仅以观感来说吧。这番的主要人物比较多,每个人的故事都比较简单,分清每个人物挺费劲。不过,每个人对应一个相当不错的live,这也太有诚意了吧!通过给人物贴标签,在看完所有人的live后基本能把封面上的人物对号入座了。另外,迫害步梦女士的一些镜头,看的太乐了!8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2-6 / 标签: 萌豚 日常 搞笑
主打反差萌。懒惰的天使,腹黑的天使;热心的恶魔,中二的恶魔。整体的剧情有点乱,世界观不太清楚,不必过多推敲。想放松的时候推荐看。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3-2-3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穿越 战斗
一般般,没啥特点就是最大的缺点。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3-1-30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战斗 奇幻 穿越
在异世界穿越现象多了后,围绕异世界人的一种处理态度(处刑)而展开的剧情(蜘蛛+奈奈)。紧跟时代的新颖设定!5,6集打爱自爆的boss的剧情有些拉,时间回溯能力在这里说的稀里糊涂。 Momo:明明是我先来的。 下半部分内容更精彩了,但是更新了超大补丁,感觉小说后面要玩脱。 时间轮回就是绕!!!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柯南
一个印像就是:美美的音乐和画面表现了日本文化中美的一面。推理好像没啥意思。和叶和平次,小兰和新一,这两对情侣的感情线都不错。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推理
标准6分剧场版。看个热闹。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推理
一边讲科学,一边讲柯学。赤井一家非要都有戏份吗?安排的太刻意了。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1-23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奇幻
可以推荐给喜欢看和做美食,养动物的人。大概内容是男主是个喜欢享受生活的人,想避开名利场的斗争,找个地方安生;男主的技能是网购,爱好是厨艺;男主在路上用美食拴住了很多胃,很多心。本人对美食番兴趣不大。故事几乎毫无波澜。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1-23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刷图+传统热血少年,主角运气过头,亚萨西过头,有些难以代入。觉得有四季应该很强,结果观感低于预期。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1-23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日常 龙傲天
流水账型异世界种田。目前(3集)看着这种农家生活感觉很舒服。内容很稳,但是出场的人物们(8集)有些无趣。风格很明确,符合口味,+1。最后两集的怀孕生产露画的太有魅力了,不得不说这番某些地方处理的太到位了,在这样的题材中搞出了清新感。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1-22 / 标签: 异世界 性转 凤傲天 战斗 轻百合 奇幻
性转是个纯噱头,女主这一世就是为了追求武道,不愿掺和其他(政府和反抗者之间的)烂事,是个战斗狂人设。套路就是女主遇上厉害的就想来一场武斗,会为了闺蜜多涉足一下烂事。战斗主要是肉搏,开个大,结束。卖点很明确(性转和萌,贴贴),动画属于快餐式故事,和阴阳师有点异曲同工。有些阴间的感觉。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1-22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龙傲天 后宫
男主前世为最强阴阳师,因为太招摇,弟子被要挟后选择主动死亡转生。来到异世界,男主决定成长为一个幕后大佬,追求今生的幸福生活。这个异世界存在魔王勇者世代斗争这种设定,魔王方想消灭幼年勇者,然后被男主解决。漫画看下来,男主遇上事情经常锋芒毕露,不懂女人心,自我规划过于简单,魅力不明显,不突出。动画(3集)目前算是及格。讲完设定,然后开始了走过场的流水账。男主性格过于老气。魔勇新套路。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3-1-19 / 标签: 萌豚 搞笑
魔王,勇者以及公主的第999部续作,充满了套路和反套路。开摆了!开摆了!人生选能让自己开心的剧本过就好了。另外,能这么正大光明的吃书也是没谁了…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3-1-19 / 标签: 战争 剧场版
对家人,对民族,对科技的热爱是值得颂扬的。男主是一个优秀的工程师。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科学家研制出了核弹,核弹的按钮却掌握在政治家手中。男主的成果(零式战机)最终变成了屠杀人类的工具,应该谴责谁呢?当然是日本纳粹政治家。然而,这里最多能引起一些战争反思,作品表现更深度的意义是受到限制的。个人认为不能说力度不够等于没有力度,在这里只能说本作的上限也就8分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1-19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Try everything!剧情忘完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1-19 / 标签: 轻改 青春 恋爱 校园
小说强,动画改的能看就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1-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轻改
小说强,动画改的能看就行。除了最后几集,其他看的都很懵。太谜了!
看过的标签
- 74战斗
- 71奇幻
- 65搞笑
- 61异世界
- 28剧场版
- 27穿越
- 26日常
- 26恋爱
- 25后宫
- 24校园
- 23轻改
- 21龙傲天
- 17漫改
- 13推理
- 12原创
- 11百合
- 10凤傲天
- 9偶像
- 8热血
- 8音乐
- 8冒险
- 8悬疑
- 7续作
- 7轻百合
- 7柯南
- 7治愈
- 6网游
- 6青春
- 6欧美
- 5装逼
- 5废萌
- 5芳文社
- 4轮回
- 4萌豚
- 3卖肉
- 3炮姐
- 3科幻
- 3宫崎骏
- 3智斗
- 3迪士尼
- 3职场
- 3群像
- 2里番
- 2旅行
- 2漫威
- 2剧情
- 2转生
- 2党争
- 2扭曲
- 2家庭喜剧
- 2养女儿
- 2经典
- 2萝莉
- 2沙雕
- 2机战
- 2超能力
- 2肉番
- 2性转
- 2美食
- 2高达
- 2僵尸
- 2蜘蛛侠
- 2联动
- 1英雄联盟
- 1种田
- 1逆穿越
- 1时空轮回
- 1抽象
- 1狗粮
- 1乐队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