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9
日常回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就是中间的打打杀杀还有忍者的故事太拉胯了,老爷子反复鞭尸是不是太随意了啊?斋藤从现实世界里不被人需要到异世界里著名的万事屋先生这转变很不错,因为收尾收的好,总体来说也是一部不错的异世界番剧了.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4
贰瓶勉你负全责!我那么期待的作品结果最后弄出个这么玩意,真的是太失望了!你学学人家A1怎么做动画吧!真的是又弱又蠢。白瞎了那么好的世界观,从7.2跌倒5.8,打我脸打得啪啪啪的,贰瓶勉你怎么补偿我啊!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除去作品本身显而易见的雌堕和媚宅要素以外,它本身也是一部优秀的日常番剧,虽然中间雌堕更像是一个幌子而成了彻彻底底的轻百作品,但最后还是收尾到自我身份认同上面,从一个标准的家里蹲宅男到学校里的社交达人,从被迫雌堕到主动雌堕,也是这些和她在一起的女生们让她感觉到了生活的美好与价值,萌系日常并非毫无意义.该作品一方面让我切实感觉到了生活的美好,作为日常番它已经成功了,以及虽然在中间完全抛弃但是最后仍然表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典型的玩政治把自己玩坏了的代表,王子的故事真的是烂的依托,后面的两位女主的相爱相杀也缺乏必要的说服力,剧本漏洞太多了,我知道作为百合作品它不算突出,但作为我看的第一部真百作品,还是留个念想吧,如果有第二季求求编剧能动动脑筋,不是说不能写政治戏,因为有原著在,但至少要好好写啊!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20
就是全程谜语人太影响体验了,10集下来基本上啥都没看懂。而且男女主人设都没怎么立起来.我肯定是这种风格,这种独树一帜的风格,这种几乎没有任何媚宅要素的风格,以及这样老老实实讲故事的方式是好的!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3-6-23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2-26
妹妹篇把这部完全拉上了一个高度,后面的原创确实很燃,但反派塑造得太弱了,而且感觉结尾没有第一季好,但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值得补番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2-10
非常标准的日常番,欢笑之中带温情与思考,对日本宅文化的反映是亮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10
观感舒服,治愈温暖到超过了其他芳文社作品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2-10
最被低估的原创动画了,狗粮沙雕搞笑催泪面面俱到,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