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6-10 / 标签: 2019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机战 热血 澤野弘之
作画真的好炫酷 美术风格也是业界独具一格 泽野的配乐也稳定发挥 剧情虽然典 但是看着爽就完事了 即使只在屏幕上看也依旧震撼 有点后悔当初没去电影院看 事实证明只要剧情不拉跨扳机就是神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6-7 / 标签: 2022 国产 游戏改 中日合作
作为粥玩家还是挺满意的 就是打斗场面有点拉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3-6-4 / 标签: 1997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奇幻
震撼 各个方面都是完美的作品 人类终究还是自私的 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 最后的happy ending其实我是不太喜欢的 人类应食自己所做之恶果 还有男主的人物塑造有点问题 主张和平相处但是自己却杀了很多人 不过瑕不掩瑜 还是一部很具有思考意义的电影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6-1 / 标签: 1998 今敏 剧场版 悬疑
说实话没太看懂 各种镜头切换很难让人分辨梦境与现实 看完后存在了很多疑问 到底是谁杀了人? 未麻的部屋是谁写的?结尾到底是谁回归了正常生活?以及电影里存在诸多细节 比如状态不断变化的鱼 都很让人不解 只能说每个人心里的答案都不一样 不得不说这部留下了想象空间 还挺喜欢这种引人思考的开放性结局的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5-28 / 标签: 细田守 MADHouse 恋爱
女主滥用能力看的我很不舒服 剧情细想好多bug啊 三角关系的建立也毫无意义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3-5-28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久石让 自然主义
真的好喜欢腐海底下那段的表现方式,世界观很吸引人 但主题个人没有get到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5-24 / 标签: 恋爱 吸血鬼
人设,夜晚画面设计真的一绝,在夜晚自由漫步时的配乐十分有氛围感,作为一个喜欢夜跑的人深有感触。不过中间有几集有点审美疲劳但剧情的小爆点马上又把观感拉回来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2 / 标签: OVA 运动 2023年4月
音乐感染力和声优演技让普通的剧情更上一层楼 节奏也很快一口气看完十分爽快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5-10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科幻 小说改
可以看出原作底子很好 人类与异种族之间的矛盾刻画十分到位 揭示了人性的险恶 但A1的改编好烂啊有些地方改的完全没有逻辑 作画还崩 还得看评论解读才知道到底讲什么 有时间会去看看原作 看在剧情深度上给个7分吧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5-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BONES
还是一样的味道 因为TV过于优秀时间还短 就显得剧场版有点拖沓和单薄 不过已经非常好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5-6 / 标签: 菅野洋子 SUNRISE 神配乐 1998
剧情配乐演出都无法挑剔的作品 第一次看番不舍得给它看完 真的是看一集少一集 我一个不喜欢公路片和单元剧的人却很喜欢 每一集的演出都是业界独有 很难挑出哪集最佳 即使没有主线也掩盖不了他本身的光芒 最后几集真的惊艳 Faye决心不被过去束缚 Spike即便赴死也要去追寻自己活着的真正意义 星际牛仔就是这么一个浪漫又温馨的故事 See you space cowboy.2023.4.26-5.6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3-4-30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反战 催泪
对不起一想到日本二战的种种罪行就无法共情 男主但凡忍辱负重点也不能有这么悲惨的结局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3-4-30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4-28 / 标签: 网飞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ep9印象深刻 渲染力太强了 声优撕心裂肺的演技也给我深深震撼住了 总体剧情崩坏不知所云 觉得黄暴画面完全意义不明 讽刺力度还是小了点 演出确实好 但是我实在get不到这部()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4-21 / 标签: 搞笑 恋爱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15剧场版
- 14漫画改
- 13恋爱
- 112023年4月
- 9原创
- 9搞笑
- 8MADHouse
- 8科幻
- 7战斗
- 7奇幻
- 6悬疑
- 6轻小说改
- 62023
- 6漫改
- 6热血
- 5游戏改
- 5校园
- 5京阿尼
- 5吉卜力
- 5A-1Pictures
- 5推理
- 5今石洋之
- 52023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异世界
- 4今敏
- 4日常
- 4MAPPA
- 4CloverWorks
- 4GAINAX
- 3萝卜
- 3P.A.WORKS
- 3国产
- 32023年1月
- 3运动
- 3汤浅政明
- 3小说改
- 32021
- 3TRIGGER
- 3机战
- 3百合
- 3宫崎骏
- 2Production.IG
- 2虚渊玄
- 2菅野洋子
- 22018
- 2动画工房
- 2音乐
- 2轻改
- 2偶像
- 2中二
- 21998
- 2总集篇
- 2烂尾
- 2WITSTUDIO
- 22022
- 22013
- 22022年1月
- 2ufotable
- 2攻壳机动队
- 2牛尾宪辅
- 1英雄联盟
- 1KINEMACITRUS
- 1Khara
- 11979
- 1藤子・F・不二雄
- 1OLM
- 1WHITEFOX
- 1澤野弘之
- 1反乌托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