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色蛋糕师 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
50话 / 2009年10月4日 / 松本夏実 / 秋山由樹子
2023-5-19 / 标签: 梦色蛋糕师 恋爱 乙女
实现梦想的途中,感觉很多男生喜欢女主也很奇怪,原来它带点乙女,所以我更喜欢当时看的另一部吗 -
星座彼氏 Starry☆Sky
26话 / 2010-12-23 / 高本宣弘 / honeybee / 藤井まき
2023-5-19 / 标签: 乙女 恋爱
看的第一部乙女,看的时候还不知道,就觉得全校都喜欢女主太离谱了,但在这个设定里它又很合理,每个男主两集吧,都是悲伤的基调,制作很顶我记得,TV版男主我并不是很喜欢 -
隐之王 隠の王
26话 / 2008年4月6日 / 杉島邦久 / 鎌谷悠希 / 岩倉和憲
2023-5-19 / 标签: 基情 J.C.STAFF 宵风
当时搜某一标签搜到的,然后站错了,我以为那个小偷宵风是路人,没想到活到了大结局,他死了就be了,从头到尾我都没看到森罗万象,不好的观看体验 -
薄樱鬼 薄桜鬼
12话 / 2010年4月3日 / 山崎理 / オトメイト(IDEA FACTORY/DESIGN FACTORY) / 中嶋敦子
2023-5-19 / 标签: 乙女向 女后宫
很早前看的一脸迷,很悲伤的基调,也是美型的画风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19 / 标签: CloverWorks 冒险 漫改
与其说它是推理还不如说它惊悚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3-5-19 / 标签: CloverWorks 小说改
这部不是耽好吗?就两个人办案,其中一个很有钱,有钱能使鬼推磨 -
大贵族 NOBLESSE -ノブレス-
13话 / 2020年10月7日 / 山本靖貴 / 손제호 『ノブレス』SJH・LKS/LINEマンガ / 石井明治
2023-5-19 / 标签: 韩国原作改编
好耶,动画做的部分还是不错的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3-5-19 / 标签: 战斗 韩国漫画改编
为昆AA打分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3-5-19 / 标签: MADHouse 运动 热血 棒球
依旧好评,虽然不如排球少年和强风吹拂,但也不差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23-5-19 / 标签: 耽美 漫画改
早期画风,男主小时候女装好看,哥哥叫什么来着宠弟又好看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23-5-19
op真的是挺热血,其实是个致郁片,听着那旋律老是抖起来,讲一对经历了东京地震的姐弟回家的故事,制作还是好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5-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青春
这么快就开始巅峰对决了吗?挺搞笑的,这1v1还是挺明显的吧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5-19
没有被吓到,女主从被窝下抽出一把刀的时候还是挺惊吓的,关于女主为什么这么喜欢男主还是挺疑惑的,总觉得能为了男主做这些事起码得是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契机,挺一般的其实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5-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谁赢,恋爱还是要甜甜的好,这种的搞多了还是不太好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5-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机战 中島かずき
谷口悟朗和中岛一基的作品,机战制作质量有保证。绝代澹应该是里面塑造的最好的角色了吧,相比之下男主不出彩也不讨厌,公主宣扬爱也不无能,以周瑜为原型的周毕我很爱,搞笑和爽满足你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23-5-19 / 标签: 漫画改 战争
当年一边写作业一边看动画,很好看的一部作品,动画不知道男主的身份问题,世界观宏大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23-5-19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TV 续作
唉,弟弟很强,相比之下,男主除了个身份就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了,但还是做得很好看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5-1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恋爱
越到后越觉得男主跟不上女主们的成长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5-19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很多人看第四部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好了,可是第4部关于稻荷崎的塑造我觉得很好,“无需追忆昨天”伴随着那段挑战的bgm响起真的做得很好,“无论第一第二都是过去,昨天已经消化完毕”将稻荷崎的精神展露无遗,在我看来,这才是第4季的高光。前面影山被选进国青队也有人在黑,那一段提前告知了影山和翔阳不可能永远在一起打排球,他们既是队友又是竞争者这样一段难言的关系,不是磕cp磕的疯魔了呀。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5-19 / 标签: 轻小说改 超能力 TV 时空轮回
推理很合理,重置回到之前的时间点而不是另开一个时空,感情略有不足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23-5-19 / 标签: TV
这部是为了剧版做的宣传TV版,但真的很好,人物动作很到位,应该是浮世绘的画风
看过的标签
- 17轻小说改
- 14原创
- 13漫画改
- 12漫改
- 10恋爱
- 9战斗
- 8校园
- 7推理
- 7搞笑
- 7悬疑
- 6TV
- 6异世界
- 5治愈
- 5热血
- 5青春
- 5日常
- 5小说改
- 5奇幻
- 4ProductionI.G
- 4后宫
- 4猎奇
- 4运动
- 3A-1Pictures
- 3超能力
- 3游戏改
- 3泽野弘之
- 3MADHouse
- 3MAPPA
- 2大河内一楼
- 2CloverWorks
- 2汤浅政明
- 2吸血鬼
- 2耽美
- 2泡面番
- 2黑帮
- 2BONES
- 2犯罪
- 2京阿尼
- 2下野紘
- 2新房昭之
- 2乙女
- 2恐怖
- 2J.C.STAFF
- 2续作
- 2智斗
- 2剧场版
- 2基
- 2催泪
- 1爽片
- 1松本大洋
- 1补旧番
- 1木村良平
- 1GOSICK
- 1复仇
- 1好想急死你
- 1中島かずき
- 1山田尚子
- 1小清新
- 1岸誠二
- 1江戸川乱歩
- 1哥特萝莉在卖萌
- 1乙女向
- 1书法
- 1群像
- 1赛博朋克
- 1资本家
- 1兄妹
- 1元气囝仔
- 1机娘
- 1B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