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6-25 / 标签: ufotable FateStayNight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6-25 / 标签: Fate 虚渊玄 第四次圣杯战争
虽然老虚把很多东西都写崩了让蘑菇不得不为其擦屁股,但是这依然是最高水准的fate动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6-25 / 标签: 战斗 GAL改 Fate
fate系列粉丝必看,打斗和特效都非常好,ufo很强,原作文戏很强,动画改烂了但也有基础在,总的来说值得一看,但确实改烂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非常好看的轻改异世界,上乘之作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6-25 / 标签: 泽野弘之 Re:CREATORS
配乐好听,剧情慢热,总的来说一般,可以当泡面番,军姬人设还行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6-25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除了日常以外我看过最好笑的番,但是除了好笑以外还有一定程度的深度,还有就是随着世界线变换而转换视角来逐渐揭开各个事件真相的手法也很讨喜,反正十分推荐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22 / 标签: 蜘蛛侠
我草,这个制作等级太牛逼了吗,这就是美金的力量吗,一美遮百丑,所有的缺点(更何况也都算不上大缺点)在这个制作等级下都可以无视,太强了,视听体验10分我可以给100分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3-6-14 / 标签: 神配乐 高达 富野由悠季
“不知道怎样改正这个世界吧。” “革命总是由知识分子发起的” “但因为怀着梦想般的目标” “总是只会做些过激的行为” “但是当革命之后,就算是纯洁的革命精神也会被官僚主义和大众所吞没” “但就是拥有这种温暖的人类,连地球都能破坏” “你要明白啊!阿姆罗!”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3 / 标签: 宮崎駿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吉卜力 神配乐
今天重映去电影院看完了,无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5-18 / 标签: 空之境界
饱含马原思想的一部,每个角色都充满了矛盾的统一性与对立性。较难看懂但是真的很好看,其中的一些诡计悬念也设计的很不错。让人唏嘘的是,最后毁掉荒耶宗莲和它的计划的居然是最没有意义的臙条巴,这也是一种矛盾螺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