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2-7-18
TV原创的结尾,其实我个人是不太喜欢的。考虑到当时漫画还没有完结,这是没办法的事情的。后来补全了剧场版已经OVA,才释然。03的钢炼也很赞啊。骨头社就是良心的保证,牛姨的漫画真心赞。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一部动画,没有之一。没有钢炼可能我就不会看动画了。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2-7-14
意犹未尽。人设很好看,剧情轻松的。艾利欧大萌!!!好萌呀,CV的声音也很特别,竟然能有这种声线,第一次佩服一个声优,对声优这个职业越来越有兴趣去了解了。OP十分好听,而且很有毒性。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2-7-14
第二季补番!补完之后和第一季的感受差不多。不上不下的,没有太多惊艳的地方。有时候笑点还挺莫名其妙的。这是第一次接触的电波系风格的动画。说不上喜欢,但也没有太讨厌。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2-7-14
电波风吐槽向。坂本真绫的声音很适合这种电波系的设定啊。神谷浩史初次展现出自己对吐槽艺术的理解。不过在我记忆中,好像并不怎么有趣,偶尔还是会有让我觉得有趣的地方,但是有时候也会让我提不起劲来。只能说一般般吧。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2-7-11
童年!王道剧情!那时候的网球王子们还没有那么多可怕的特效,不过后面越来越奇怪,越来越神棍了。于挂名女主龙崎樱乃的戏份少得可怜,我表示抗议。个人觉得在全国大赛之后的都不怎么好看了。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2-7-11
少女漫画,纯爱系。真正意义上的,我的第一部少女动画。虽然爽子性格内向,经常被人误会,但她至少从不会对自己不负责,自暴自弃,反而积极的向上。这些都留给我很大的感触。「日行一善」是爽子的座右铭!OPED大赞。对我来说就是神曲。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7-10
质量真的很高啊,不愧是飞碟社。但绚丽的光影效果,还是很难掩盖战斗场景不精彩这个缺点。或许是特效太强了,导致战斗场景看起来不怎么精彩。对于不是型月粉的我,fate的各种世界观我也不清楚,但能出前传动画还是大欢迎的。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2-7-10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吐槽向. nice~!! 各种经典梗的出处!漫画改编而且是搞笑类型,没有什么大剧情。众多实力CV的演出很赞,怎样逗笑观众在这一点做得实在是很不错。当然笑点不同,所以也会有人觉得不好笑没趣。至少我个人是一点也不费劲的看完了。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2-7-10
SF竟然还有这种意思,(青春Fishing)挺有趣的。 duck!!!! e no ——shi ma—— do n !! 江之岛盖饭.!!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2-7-10
少年少女小清新,摇身一变喵喵咪。为什么呢?就是想给满分,很开心很愉快的就看完了,某些小地方还能让我不自觉地就笑了出来。真心不错呢。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2-7-10
nano.RIPE 演唱的OP十分惊艳。PA出品,人设很好看。剧情方面可圈可点的地方有很多,不过考虑到系列构成是冈妈,这已经是很难得的地方了,起码胃药不需要准备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