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1-17 / 标签: 催泪 音乐 恋爱
和大多数人相反,前面12集我哭的稀里哗啦的,这番对男主内心的细腻描写是真的很动人。12集后纯纯的韩剧,拿枪指着头逼着哭。追番的时候给面子哭两下就算了,现在回过头看一点都不记得后12集的内容。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3-11-17 / 标签: 悬疑 尸鬼 恐怖 小野不由美
这部真的很婆罗门检测器了……不悬疑,不恐怖,剧情拖沓,演出平庸,结局逆天,和another一样都是毫无意义的作品,建议两部都直接看小凯解说就足够了。硬要区分的话,another看起来不难受,叙事节奏可以,这部不行。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3-11-17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感觉还是被低估了的作品,虽然最后一季直接下水道了,但第三季在恐怖,悬疑,推理,声优表演这些地方依然非常优秀。光考虑推理属性就绝对8分以上。但是演出还有脚本的荒诞严重影响了完成度,可惜。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1-17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龙骑士07 惊悚
中原麻衣和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的雪野五月的声优神演出。悬疑,推理,恐怖,惊悚,声优表演,全是动画史上最好的作品之一。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1-17 / 标签: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惊悚
把恐怖,悬疑,推理,惊悚,治愈,温馨全拿捏了的作品。伊藤美纪声优表演也仅次于上篇的雪野五月。本来9分比较合理,但考虑到这个作品给人情绪转变的独特性,还是给了满分。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3-11-17 / 标签: 东京喰种 战斗 StudioPierrot
雷中大雷。如果纯看动画的话,(1)声优表现及其拉胯,尤其是旧多的声优,完全没那个实力驾驭这个复杂但写崩了的角色;(2)战斗作画稀碎,2023年10月番随便任何一个番(芙莉莲,香格里拉,咒术回战,不死不幸)都能把它按在地上乱打。画面穷就算了,打起来就是靠吼和对波和没完没了的回忆和自言自语,把战斗逻辑已经很薄弱的漫画搞得更难看了;(3)对漫画没有任何补充,一个坑也不填,最简单的例子,面具小丑和四方老舅是真的没有任何理由要打一架,这里完全没有修改。本来想给1分的,OP ED还有结局利世的绝美画面再给1分吧。 顺便简评一下漫画,东京喰种和巨人蛮多相似的地方的,比如都是打着打着变成打自己人(做到极致的推荐看双面骑士),男主性情大变(这个烂活真的别学),后期阵营大洗牌(对鲁路修拙劣的模仿),漫画后期远不到不能看的地步,画工进步蛮多的,但动画34季度真的雷中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11-17 / 标签: 猎奇 漫画改
声优表现不佳,叙事节奏稀烂,既不悬疑也不恐怖,为了看1分的猎奇一定要付出几分钟的时间听它在那翻来覆去的点题happy sugar life,观影体验=究极折磨,建议快进。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3-11-17 / 标签: Netflix 大逃杀 猎奇
网飞烂片中最折磨人的一部,看设定你总觉得它还有什么活,但是每集都在究极的冗长无聊之后草草结束,最后结局也不知道到底说了什么。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11-17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新剧场版 鹤卷和哉 机战 剧场版
8分,但摆脱EVA厨的滤镜和情怀加成后,7.5分应该合理一些,反正永远不可能是9分。高亮地方是“绫波耕田”的剧情,那一段可以说是全剧精华。还有各种可称之为“艺术品”一样的美术设计,还有最棒的碇真治和明日香这两位的声优演出;不错的地方是几个角色尤其是明日香,还是那么充满魅力;无感的地方是大量的白板背景+几何图形构成的宇宙战斗;不满的地方是叠床架屋的MARK系列和长枪设计。老EVA很大的乐趣是推理设定,新EVA是设定看都懒得看,让人提不起任何兴趣;败笔的地方是碇司令的独白:声优表演不佳,另外和剧情也不符合,拿着几十亿人命补完来补完去的大反派,突然在那抱怨上班多累?不可思议,简直雷的外焦里嫩。这里必须恭喜庵野秀明,这种创作能力的枯竭证明了抑郁症的治疗成功了。如果创作EVA太痛苦了的话,这样完结也是在合理范围内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1-17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水岛努 綾辻行人 小说改
只能给5分了,7分的tag是“推荐”,这部作为推理、恐怖、悬疑任何一种都不值得推荐。唯一值得推荐的是女主角的声优。6分的tag是“还行”,但这个原作的水平就不行,改编的也很不行,作为水岛努来说是很差的作品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谏山创 战争 MAPPA 林祐一郎 神作
“核战启示录”的下篇。战斗,配乐,氛围直接拉满,作画分镜、声优表演更是出神入化,Mappa是真的再也没有一丝对不起读者了。关于剧情,暂时短评一句,就是剧情是注定走向“核战启示录”这个主题的。为了让这个结局合理,给艾伦套上了“宿命论”+“零之镇魂曲”+“世界线收束”三重设定。虽然“反战”的宏大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 “自由”的主题也只能冲到下水道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11-17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GAINAX 神作
看过几百遍了,常看常新。
看过的标签
- 8悬疑
- 7搞笑
- 7恋爱
- 6战斗
- 6剧场版
- 5校园
- 5TV
- 4异世界
- 4漫画改
- 4奇幻
- 4庵野秀明
- 3轻小说改
- 3神作
- 3GAINAX
- 3EVA
- 3寒蝉鸣泣之时
- 3空之境界
- 3奈须きのこ
- 3惊悚
- 3Type-Moon
- 3猎奇
- 3龙骑士07
- 2龙傲天
- 2ufotable
- 2推理
- 2日常
- 2中二
- 2进击的巨人
- 2两仪式
- 2林祐一郎
- 2漫改
- 2战争
- 2Khara
- 2轻改
- 2MAPPA
- 22023年10月
- 2原创
- 2后宫
- 2萌
- 2Netflix
- 2东京喰种
- 1金田一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未麻的部屋
- 1佐藤竜雄
- 1续作
- 1中西和也
- 1小说改
- 1虚实交错
- 1尸鬼
- 1欢乐向
- 1StudioPierrot
- 1赤坂明
- 12023
- 1神前晓
- 1EVA新剧场版
- 1动画工房
- 1平牧大辅
- 1东京食尸鬼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1998
- 1雨宮天
- 1反套路
- 1电竞
- 1谏山创
- 1平山宽菜
- 1大逃杀
- 1勇者赫鲁库
- 1一个时代的落幕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