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恋爱 搞笑
剧情展开略老套,和店长有年龄差,看着就不像他们是一对,要是没有伪娘,这番后续人气得跌一小半,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2-21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战斗 轻小说改
站在百合贴贴角度可以,直接上垒攻防转换,女仆也很可,但是对于整部作品,我的评价是:转生啥了就,生了个飞天扫把和激光剑是吧,我就无语了非要搞那战力崩坏的破战斗和瞎写一通的狗血政治。前面日常贴贴搞研发这么香,结果弟弟一出场剧情就彻底疯狂是吧。一会你崩溃哭哭,一会她崩溃哭哭,这又代价,那又宿命。不管你最后一集怎么怎么甜,怎么救剧情都没用了,5分代表无功无过,有过的你就注定过不去5分这道我心理的槛。看到政变那集结束我都心理反胃,后续展开也离谱,最后就硬圆,拿那么大的糖也补不了受伤的心。改编的时候乱浓缩剧情;原著也是,不会还硬写狗血宫廷剧本。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奇幻 职场
虽然前面很流程化,但是后期平稳落地还有个6分,结果好多次的铺垫到了后面整这出,连带着彻底毁了观看体验。建议最多看10集还能保住6分的观感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2-21 / 标签: 职场 百合 治愈 日常
第二部更侧重对职场的描写,能感受到角色追逐梦想相互竞争和成长(漫画也值得一看)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4-3-19 / 标签: 百合 治愈 职场 日常
《在只有女职员的游戏公司展开的温馨日常》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2-21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日常
前面剧情平稳,妹妹,女仆都很可爱给6分,但是一进学院以及收尾都略显潦草。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23-12-21 / 标签: 美食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带主线流程的美食番,还行吧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4-3-16 / 标签: 美食 异世界 治愈 料理
美食番,吃的很多,设定不错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3-12-21 / 标签: 美食番 异世界 奇幻 料理 日常
难得的美食番,设定也不错。一集一个小故事。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4-3-19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日常 搞笑
还挺有趣的日常美食番,打发休闲时间很不错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奇幻 干物妹 轻百合
笑点一下就预见,反而不那么欢乐。剧情展开也比较生涩。当废萌番看还行吧 -
公司的小小前辈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サトウ光敏(佐藤光敏) / 斎創(竹書房「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 / 緒方浩美、橋口隼人
2023-12-21 / 标签: 奇幻 职场 恋爱
工业糖精配合科幻一样的恋爱展开,好在没有什么过失,配角也都当好了自己的角色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搞笑
。。。。。全靠师傅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3-12-21 / 标签: 美食 百合 治愈
拉面很香,小泉也很可爱。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12-21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萌
励志又感人的成长故事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萌豚
歌很好听,但是剧情展开很一般,只能靠发点福利过活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2-21 / 标签: 百合 奇幻 搞笑
。。。。很奇妙的背景设定,剧情倒略微牵强,但是几个角色的性格我很喜欢。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钓鱼 治愈 轻百合
明明看起来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剧情真的很加分。这是友情的力量啊!!!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23-12-21 / 标签: 百合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社恐波奇在线交友,全程主线,剧情很不错。就是记忆点太少,看完就忘差不多了。。。除了头槌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3-12-21 / 标签: 百合 奇幻 萌 搞笑
在奇妙的岛上进行着奇妙的冒险故事:纯欢乐,剧情的展开和推进略微生涩,角色倒是性格鲜明
看过的标签
- 52日常
- 36治愈
- 35搞笑
- 27百合
- 20战斗
- 17轻百合
- 16恋爱
- 16奇幻
- 14异世界
- 13漫改
- 11热血
- 9泡面番
- 8职场
- 8后宫
- 8萌
- 7魔法少女
- 6校园
- 4科普
- 4鬼灭之刃
- 4美食
- 4芳文社
- 3萌豚
- 3泡面
- 3漫画改
- 3干物妹
- 3光之美少女
- 3咒术回战
- 3Fate
- 3轻小说改
- 2萝莉
- 2僵尸
- 2续作
- 2料理
- 2轻改
- 2卖肉
- 2肉番
- 2家庭喜剧
- 2拟人
- 2欢乐
- 2偶像
- 2进击的巨人
- 2原创
- 2钓鱼
- 1R17漫改
- 1LoveLive!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手工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开挂无敌
- 12013
- 1向山进发
- 12016
- 1君の名は。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社畜
- 1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1狗粮
- 1地质
- 1哥斯拉
- 1ZERO-G
- 1骇客娃娃
- 1APP改
- 1龙傲天
- 1胶
- 1种田
- 12023
- 1美食番
- 1一拳超人
- 12017
- 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