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7-19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5-12
很有TV刑事drama的feel 新编辑版 人设音乐脚本声优分镜都让我看得爽极了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9-2-10
那个年代看过的很震撼的片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6-10
看这个的时候前面10几集早就忘了 剧情真的太淡了...适合初中生以下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0-5-23
原作党 其实还是有一看的价值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6-20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4-9
经过7年陆陆续续看完动画版 真·的·很·难·看 画风有点简陋 而且剧本在一个打过巨多视觉小说的我看来没有那么神 属于优秀但是过誉了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6-5-5
tmd六弦在13年就tie动画了我tmd现在才知道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6-4
各个方面都很地味。 因为期待故事本身的发展看下去了 但是可以说是毫无亮点 搞得像群像剧主角完全没有塑造出来 主角阵CV非常素人声线难以记住 煽情的地方做的没有感染力 配乐经常觉得很空 作画让人提心吊胆 有些地方看的时候我在想“这里总该发力了吧” 结果还是处理得很平淡。 总结下来果然还是因为监督功力不够?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6-5
单论这个先行于TV动画的剧场版的话 素质还是不错的 埋了很多让人期待的伏线 最后的live配上好听的歌曲很振奋人心 比较明显的缺点是 新人CV们还是太弱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4-29
怎么说呢 二季作画比一季精细 但是人物那些个老梗炒来炒去看多了真是烦 高津这人的servant service也是这作风 一口气补掉是不如每周一话追的那么有动力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5
老二次元隔了快十年吧居然又开始每周守着看新的一话的这种状态 对自己来说真的不容易 期待第二季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4-5-14
搞笑片的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