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22 / 标签: 2020年10月 异世界 MAHOFILM 漫画改 2020 TV 奇幻
制作肉眼可见的简陋,但能看出来不错的原著底子,给点鼓励分。还蛮喜欢这种只是穿越到异世界做短期任务的玩法的,主角团四人虽然都是小屁孩但性格各有特色起码不是简单的亚撒西加后宫团,抽空补漫画去。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2-5-27 / 标签: 2021年7月 异世界 漫画改 TV MAHOFILM 奇幻 2021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2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2022年7月 冒险
初进生骸村觉得其中的设定还挺有意思,结果有趣设定没有持续多久就变成了在我看来很没意思的主线了。有剧场版里面黎明卿的结局在前,第二季中法普塔的复仇就显得莫名了起来,我个人是感受不到煲仔饭的所谓黑暗和震撼力的。剧场版和第二季加起来让我看明白了这部作品最大的问题,故事中深渊的魅力更多的停留在了纸面/设定上,在没有体会到这一点的前提下对包括主角和这几个篇章里面非主角团人物感受都有很大的影响。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2019 漫画改 奇幻 KINEMACITRUS
作为单作而言相当平淡的一个故事,换算成RPG大约就是离开主城,队友途中遇怪觉醒能力,然后到第一个城镇休息的进度。一直觉得这样的人设是有点削弱世界观的带入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9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奇幻 斋藤圭一郎 旅行
难得的在展现漫画原著特质之外还大大弥补了漫画短板的改编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03漫画改
- 67轻小说改
- 50原创
- 38剧场版
- 25校园
- 232019
- 21恋爱
- 17J.C.STAFF
- 17A-1Pictures
- 162022
- 16异世界
- 15TV
- 14Type-Moon
- 142018
- 14ufotable
- 13京阿尼
- 13游戏改
- 132023
- 13搞笑
- 122017
- 122021
- 11悬疑
- 112011
- 102012
- 10SHAFT
- 102013
- 10偶像
- 92020
- 9新房昭之
- 9MADHouse
- 9空之境界
- 92010
- 82017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15
- 8P.A.WORKS
- 8科幻
- 7小说改
- 7MAPPA
- 72023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09
- 7CloverWorks
- 7WHITEFOX
- 7青春
- 72022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6
- 7WITSTUDIO
- 62008
- 6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奇幻
- 6萝卜
- 5Lerche
- 52021年1月
- 52015年4月
- 5Feel.
- 52020年1月
- 52016年7月
- 5CoMixWave
- 5动画
- 52011年4月
- 5projectNo.9
- 52014
- 5日本
- 52022年4月
- 5SUNRISE
- 52007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