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5-10
一开始只是觉得六花看起来很舒服 后来才明白这就是所谓的jk感啊... 我的高中生活肯定是缺失了什么 注意力都在日常的部分 战斗反而是可有可无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5-10
小说是很久以前看的 基本只记得剧情框架了 比起空白其实更喜欢这一对 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战斗番 但是战斗真的做的很棒 作为电影来说的话观感极佳 叙事不拖沓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5-10
能看到偶像唱歌跳舞真的是太棒了(擦眼泪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5-10
非常非常甜甜又可爱的恋爱喜剧 我真是太喜欢吃这一套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5-10
看完之前忍不住去打穿了游戏 人物的刻画实在是太棒了 从普通的中二少年慢慢成熟的过程展现地淋漓尽致 可以感受到剧中人物的痛楚的番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9-5-10
太多的悬念留给了第二季 本身制作不错 战斗作画精良 故事方面是有点老套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5-10
观感真的非常好 延续了上一作的水平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5-10
前半程的惊艳被后半程的喂x给抵消了 可以说是烂尾界的冲锋枪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9-5-10
萌妹子想当废人也是可以被原谅的。直来直往的性格非常喜欢。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5-10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风格 齐木真是太可爱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5-10
本赛季战斗番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