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不得不说爆炸的配音表,这种节奏的番越来越少,估计越来越少人喜欢看这种类型的番了 其实这个番的魅力很深 身为个男的觉得所有人都有着无限的人格魅力 (掐cp本人毫无兴趣 但是看别人掐还是很有趣的hhhhh) 剧情简单 不烧脑所有的原因都有结果 很好 虽然很多人觉得剧情不够丰富就是了hhh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8 / 标签: 志仓千代丸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9-5-17
这部如果能有足够的经费就好了 但是能在一开始就崩的情况下剧本高质量也是很好了 足够让人回味 虽然有点现实但是不至于绝望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8-2-28
打斗分镜到位 人物设计合理 剧情节奏都很对我胃口 加上(现在都是大佬了)那个时候的声优表现 可以说对于轻改来说算得上数一数二了 没想到JC能做到这种地步 反观bangumi这个综合评分是真的服了hhh 好好的番竟然才给这些低分 其他不温不火的还有7分往上 反正是个值得期待的作品 估计出的时间点是个问题吧 那是卖个肉都被人喷死的井喷时期 可惜这部番卖肉也是张弛有度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可以说这个9分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8-2-27
福利向 但是这个企划能做这么久也是个奇迹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7-8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萝卜 弐瓶勉
说真的 对机甲类的兴趣不大 因为是题材的问题 这个的机甲设计很对我胃口所已久看下去了 还是很好看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0-30
正教的开始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4-3-25 / 标签: 搞笑 属性同好会 BrainsBase
其实一开始没报什么期待去看这部番……但是这部番无厘头的太有意思了……优酷做的字幕也算是为这部动漫加了分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3-31 / 标签: 黄段子 糟糕 吐槽
表示津田的吐槽能力右又上了一个等级啊……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3 / 标签: 脑内选项 搞笑
说真很难得一直开散人后宫到最后……其实一直都挺不错的就是剧情在后面被腰斩的厉害……所以不情节不饱满……嘛……好笑也就行了嘛……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5 / 标签: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表示剧本还算过的去……不是一味的往上打确实不会无聊&……开足了悬念给第二季了吧……挺期待的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原创 双斩少女 今石洋之
怎么说呢?这番绝对不会糟蹋燃番这个名号,打斗很爽,人设大胆,剧情也出乎意料,只是收尾有点不好说……但是还是很推荐!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23 / 标签: 萌萌侵略者 轻小说改
很意外这个文化侵略的题材竟然能打着擦边球放送……虽说老套路还算是能看吧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6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看的胃疼 真的是来自NTR的明天 不上人物关系的缠绵作画水平还是有一定的保障的 oped一直很赞 PA的传统算是保留下来了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4 / 标签: P.A.WORKS
看完才发现它真的很好看。有那种风格有那种味道,语言(虽然不太懂 ,音乐,背景都做得十分到位,该表达都表达到了。绝对是良心番。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5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以外的可以一口气看那么多部啊(主要是西尾你废话太多了吧……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0-4
其实这部番很意外的好看……任务造型的变化很赞,动作都做得很到位 点个赞
看过的标签
- 5搞笑
- 5P.A.WORKS
- 3泽野弘之
- 3J.C.STAFF
- 3军火女王
- 3治愈
- 3轻小说改
- 3京阿尼
- 2SUNRISE
- 2信PA得画质
- 2战争
- 2Type-Moon
- 2新房昭之
- 2吐槽
- 2魔装少女就是本少爷!
- 2A-1Pictures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PSYCHO-PASS
- 1TARI_TARI
- 1Robotics;Notes
- 1来自新世界
- 1物语系列
- 1氷菓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冈田麿里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食研后宫社
- 12012年10月
- 1散华礼弥
- 1夏目真悟
- 1刀剑神域
- 1鸭志田一
- 1弐瓶勉
- 1希德尼娅的骑士
- 1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 1萌萌侵略者
- 1双斩少女
- 1属性同好会
- 1鬼灯的冷彻
- 1脑内选项
- 1经济课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LoveLive!
- 1进击的巨人
- 1魔王勇者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WITSTUDIO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RWBY
- 1邻座的怪同学
- 1乙女向
- 1原创
- 1大沼心
- 1机战
- 1真实之泪
- 1PAWorks
- 1GAL改
- 1MADHouse
- 1漫画改
- 1虚渊玄
- 1河下水希
- 1感人
- 1伪娘
- 1noitaminA
- 1纯情
- 1百合
- 1西尾维新
- 1Fate
- 1穿越
- 1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