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3-4-22 / 标签: 轻百合 萌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4-22 / 标签: 青春 恋爱
冲着白毛去的,结果又是恋爱...... 嘛,毕竟op、女主人设都还行,主题也是少数人题材的,总体上还是可以的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4-22 / 标签: 京都动画 中二病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3-4-22 / 标签: 治愈系
key社作品看多了,这种展开太一般了,完全能猜到。 整个作品来说的话,乏善可陈。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4-22 / 标签: Type-Moon Fate
冲着格蕾来的,发现是fate的衍生作,完全看不懂,但bgm云雀不错。 战斗啥的挺一般的,我对这些无感的说。 fate党的体验应该会更好吧。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4-22 / 标签: 热血 兄妹 战斗
炭治郎三观正,兄妹可,战斗烧$,画风无敌。 本治愈党看的唯数不多的热血番,观感还行。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4-22 / 标签: 治愈 奇迹 key
萌物很多的key系番,返乡题材。男主主打一个忙,佐祐理线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4-22 / 标签: 超能力 校园 恋爱 感动
Key的入坑作,感谢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3-4-22 / 标签: 惨遭动画化 轮回 乱伦
当时看的时候本来是想对标sp作参考的,结果好家伙,最后直接父女乱伦(虽然这在法律上没问题),但是情理上还是被恶心到了。 这玩意还是别碰瓷sp的吧,不是一个三观体系中的作品。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4-22 / 标签: 麻枝准 催泪 感动 治愈 友情
神!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4-22 / 标签: 养女儿
开头很吸引人,不过后面发展太平淡了,总体偏平庸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4-22 / 标签: CloverWorks 百合 治愈
自然感和少女感爆棚的一部番,喜欢乡村宁静生活的各位一定不能错过。第一次感受到Cloverworks的神仙作画,op也非常好听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4-22 / 标签: 后宫 恋爱
冲监督的画风来的,作品本身肉番罢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3-29 / 标签: 治愈
当时入宅没多久,也没看过几部催泪番。所以高一刚换了环境,又碰到这种友情的类似题材,还是不免被其感动。但多年之后,阅番无数的我,还是更加会喜欢LB(也可能是冈妈总喜欢加一些NTR的桥段挺毁观感的)。最后说一句,Secret Base yyds(第一次为一歌追一番)。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3-29 / 标签: 感动
第一次看的时候根本没有天才与普通人的区别之类的深层思考,更多的感受番中人物之间的关系与感情。最后大家一起唱《告别在今日》,那种温暖的集体感对我来说是很难忘却的回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3-3-29
悬疑推理的成分不多,主要就是冲艾米丽可的那份天真可爱看下去的(好像CW的作品这种人设不少)。剧情方面的话,只有迷宫那几集可圈可点,最后的几集魔改直接拉低了观感,有种过家家的感觉。整体来看,也没啥特别惊艳的地方,唯一记住的是艾米丽可的笑容(只是让你微笑程度更大一些,不是让你致敬兵库北?)。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5-9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GAL改 催泪弹
永远怀念那个在天空中飞翔的女孩,她那坚强的意志早已超越肉体上的疼痛,成为不朽。(致敬川上伦子老师)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9 / 标签: Clannad 人生
人生的精华之一
看过的标签
- 16恋爱
- 15治愈
- 10搞笑
- 8key
- 7百合
- 6校园
- 6感动
- 6异世界
- 5战斗
- 4青春
- 4催泪
- 4Clannad
- 3魔法
- 3泡面番
- 3麻枝准
- 3剧场版
- 3后宫
- 3萌
- 3奇幻
- 3热血
- 2动画工房
- 2性转
- 2超能力
- 2轻小说改
- 2冒险
- 2GAL改
- 2来自深渊
- 2CloverWorks
- 2京阿尼
- 2Air
- 2ufotable
- 2智斗
- 2催泪弹
- 1装逼
- 1A-1Pictures
- 1致郁
- 1友情
- 1兄妹
- 1初代萌王
- 1旅行
- 1悠木碧
- 1日常
- 1性転換
- 1相声
- 1星之梦
- 1狗粮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惨遭动画化
- 1第一视角
- 1鬼灭之刃
- 1养女儿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天冲
- 1公路片
- 1轻百合
- 1田中罗密欧
- 1乱伦
- 1逗比
- 1旅游
- 1动画电影
- 1恋爱喜剧
- 1K-ON!
- 1Fate
- 1爱情
- 1宮崎駿
- 1吉卜力
- 1神作
- 1妹控
- 1鸟之诗
- 1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