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2-2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神作
我WIT Studio做动画就三句话,牛逼,牛逼,还是tmd,牛逼!//WIT的制作值满分,但谏人的阴间操作至少倒扣五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2-25
要不是nt结尾可以给9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7-9
记得是在电影院看的,一人包场。。剧情一般吧(主要还是四谎和key社把二次元的绝症少女故事演绎到天花板了),不过ed很好听,单循了很久。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1-7-12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SPACE☆DANDY 菅野洋子
这作画阵容,加上渡边和菅野大神,看到就是爽到,看一次爽一次//8.5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7-12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SPACE☆DANDY
作画豚狂喜。宇宙公路片真是无可救药的浪漫,每看一集都像在无聊的现实里做了一场梦啊..//8.5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2-21 / 标签: 动画工房 可塑性记忆
说实话,当年在B站看的时候弹幕氛围还很好,加上大家都一起刷名句,弄得人确实很好哭,观感有7.5-8。现在从蜜柑下完再看一遍,确实剧情cliche的毛病有点大了。//7.1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7-9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Key高超的文案功底和音乐水平在这部番(包括原作游戏)里展露无遗。文学水平高,就算是2h的短篇游戏和短短一集的番,一样能把该说的都说完,同时还能把你看哭。//8.5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2-21
心目中青春校园类型片里的巅峰,至今无人逾越//9.0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3-6-1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前段的观感有7.5-8分,从女主加入故事后节奏就开始乱了,人物的行动也开始不明所以起来,只能说剧情对商业化做出的让步超过了我的接受范围吧,遗憾/6.8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2-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神作 悠木碧 成人童话
优秀的单元剧公路片,剧情张弛有度,云雾之中、温柔之国和大人之国的观感真的太好了//7.6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21-7-26 / 标签: 三浦建太郎 剑风传奇 神作
黑魂玩家情怀+0.5星。早在几十年前三浦就提出了神魔同体的想法,真的是天才。嘎子和蛤蜊等一众人物的饱满程度拉满不说,暴走的剧情也让人根本无从猜测,可能这就是神作吧。真是想把那些无病呻吟的黑深残作者拉来观摩学习啊。//RIP,三浦老师一离开,多少人的青春永远定格在了363话..... TAT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2-15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本渡楓
劣化版的キノの旅。除了讨喜的人设,还算精良的画质以及cv的个人秀外,看不出有超过/达到奇诺的水平的地方。为了表现所谓的深度,设计了黑深残的桥段,之后却无法和自身的世界观和叙事结构自洽,这样看来原作的剧本功底还是略显单薄了。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1-7-28
建议改成好想急死你。PS:S.E.N.S的音乐真的是神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6-28
苦了原画师了,肉眼可见的贫穷,PPT一样的有声manga。不过有些笑点还是对上了电波//6.5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7-19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TMS_Entertainment
作为明日之丈的精神续作还是差了点意思,cliche的剧情和松散的节奏或许成为了减分项,人设也不算丰满,但作画和演出还是不错的,bgm的水准非常优秀。综合来说7.5确实还是比较合适。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7-2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作画豚狂喜,京蜜狂喜。剧情确实过于平淡了,遗憾。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1-8-5 / 标签: 恋爱 2018年10月
不带脑子看第一遍的话,其实观感还行,但不推荐二刷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4-5-27 / 标签: 丹特丽安的书架 GAINAX
古早时期看过,这种单元剧的感觉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但是精致的程度好像稍微差了点意思。op惊为天人,到现在都印象深刻。还有就是,现在补评才发现这是宅社做的,堇了,当年怕不是边撸串边看完的罢//7.5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2-8 / 标签: 恋爱 鸭志田一 2017年10月
氛围和音乐不错,剧情看太久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但记得当时追番的体验还是挺好的。有空二刷再回来改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1GAINAX
- 10神作
- 10吉卜力
- 8搞笑
- 8宫崎骏
- 8剧场版
- 8庵野秀明
- 8恋爱
- 7EVA
- 7京阿尼
- 7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轻小说改
- 5治愈
- 5日常
- 5汤浅政明
- 5key
- 5原创
- 4WITSTUDIO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MADHouse
- 4今敏
- 4A-1Pictures
- 4今石洋之
- 4进击的巨人
- 4神谷浩史
- 3久石让
- 3梅津泰臣
- 32017年10月
- 3JOJO
- 3漫画改
- 3ProductionI.G
- 3百合
- 3TRIGGER
- 3渡边信一郎
- 3BONES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成田良悟
- 2森见登美彦
- 2MAPPA
- 2萝卜
- 22018年1月
- 2湯浅政明
- 22020年4月
- 2攻壳机动队
- 2超能力
- 22021年1月
- 2吉成曜
- 2催泪
- 2荒木飞吕彦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奇幻
- 2动画工房
- 2龙骑士07
- 2悬疑
- 2喵帕斯
- 2Type-Moon
- 2宮崎駿
- 2推理
- 2萌
- 22018年10月
- 2SPACE☆DANDY
- 2治愈系
- 2虚渊玄
- 2漫改
- 2菅野洋子
- 2P.A.WORKS
- 22020年1月
- 1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