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很一般的厕纸()妹妹们人设还不错,作画也很努力不让脸崩掉了,奈何战斗部分非常灾难。。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13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末世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还没完结的悬疑向番剧()不过这一作的制作水平实在是没的说,观看体验基本拉满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赤坂明 动画工房 漫改
大赤老师有一堆点子,但是故事的完成度往往不尽人意;动画工房的水平属于是比上不足,比下勉勉强强;这部动画也是如此,各种意义上都差点火候|第二季制作决定,看看这部能不能全做完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6-1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很不错的反套路异世界龙傲天,精灵大加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6-14 / 标签: 卖肉 后宫 搞笑
是肉番中的豪杰。人设非常不错,福利水平还可以;世界观虽然奇怪但竟然也有好好在讲,神似ff14的设定又让人倍感亲切(误)(话说制作名单里有se诶,スクエニさん、さすがかよ!)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6-11
不细说剧情和某些令军迷血压升高的设定,86的人设还算不错,演出多有亮眼之处;其实感觉这些年做的好的“正剧向”的片子确实不多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6-11 / 标签: 网游 轻改 凤傲天 大沼心
制作着实有些贫穷了,不然还真是可以一看的优秀厕纸()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4-30
2023/04/22 电影院一刷完毕。日语水平有限,还是等看完熟肉之后再细评吧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6 / 标签: 百合 奇幻 异世界
人设很不错,题材又是版本答案的百合+异世界 不过剧情质量很一般,后半段文戏(感情戏)效果较差,整体完成度大打折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3-26
(第二季补完后再评 评分暂定7.0)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轻百合 音乐 乐队题材
我一直认为,拥有足够有趣、强调2d动画特色的演出的作品,一定不会很差。孤独摇滚在做到这一点的同时,在人物塑造、感情渲染、叙事编排以及音乐上,都展现了很高的水平;是近期(或许可以划掉)Kirara系漫改里完成度和综合素质最高的作品之一。(8.5→9.0,向上取整)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3 / 标签: 偶像 原创
是手绘live! 制作很有亮点,剧情算是正常向没搞啥幺蛾子,P的部分也都还可以(什么转生龙傲天)。人设可爱但不是特别戳萌点(抱歉我的爱不够捏)|| 结尾貌似万策尽了,有点遗憾。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高级换皮穿越文()医学内容还不错,可惜主角挂开得太狠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0-4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卖肉
剧情等于没有,福利部分的质量倒是可以()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恋爱
丸户的恋爱喜剧,懂的都懂()不得不说确实会玩,人设也都挺喜欢,等等第二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科幻
2077同世界观下的作品。人设音乐加分。只可惜大概由于篇幅原因,后半部分情节安排/战力设置看着有些失控,最后的便当结局虽然不出预料,但也还是意难平啊(8.5→8)。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8-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外传
还不错的外传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22-8-4 / 标签: 百合 原创 梶浦由纪
观感舒适的百合(算是吧)公路片。配乐加分,双女主的人设也非常戳我()故事虽然基本都简单到单纯的地步,但胜在安定扎实,如同一杯淡茶般令人回味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7-10 / 标签: 卖肉
鬼鬼 这也太会玩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5
依旧是演(厨)出(力)爆炸的一季。明明只是青春校园恋爱喜剧,却能令我这个大龄单身狗如此动容()(8.5→9.0,向上取整)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6-30 / 标签: 肉番 爽片 后宫
肉番级制作,大脑按摩式剧情,还不错的快餐(6.5→6)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日常
不错的合家欢喜剧。虽然很多时候看不下去这种类型,但是这部人设和cv都不错,观感upup()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漫画改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