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3-23 / 标签: 吉卜力 米林宏昌 百合
满怀深情。细微处有巧思,月下起舞的轻歌横跨无数岁月与命运再响起,实在太过动人。人物、台词与收尾等具有微瑕,但我愿意忽略它。ED响起、杏奈与玛妮挥别的时候第三次湿了眼眶,非常好的作品,半日半欧,台词过于直抒胸臆了。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4-8-30 / 标签: 百合 青木英 AIC 苍井启
一下午看完,还是正剧好看,六年前的高山克彦X青木英组合挺正点。有几处看得不舒服,跟节奏有关,尤其中期情节密度大单集时间短,抒情没保障,结尾也是。“命运感”稍微差点意思,要是能把几个人的宿命更无可避免的交织起来便完美了,毕竟这是个悲剧,而现在这样多少仅仅是个感情剧。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3-12-3 / 标签: AIC 百合
质量一集比一集好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5-4-19 / 标签: J.C.STAFF 百合 治愈 志村贵子
美极。细腻的感情刻画,既温吞而又戏剧化的情节,恰到好处的风格,总之接近完美。监督像是从各个方面都是以恬淡的风格为考虑前提而制作出了这部动画。原作本身节奏也好,人物刻画也好都很不错,改编也合适。感觉人设比原作还好看。。最重要的,OST太好听;不是因为OST我也不会来看动画的。13-11-25
看过的标签
- 15京阿尼
- 14飞碟桌
- 13OVA
- 12漫改
- 12短片
- 11Type-Moon
- 11MADHouse
- 11原创
- 10J.C.STAFF
- 10新海诚
- 10童年
- 10剧场版
- 10泡面番
- 9吉卜力
- 9水岛努
- 8P.A.WORKS
- 8noitaminA
- 7吉田玲子
- 7Production.I.G
- 7百合
- 7SUNRISE
- 7押井守
- 7BONES
- 6今敏
- 6山本宽
- 6轻改
- 6新房昭之
- 6AIC
- 5国产
- 5汤浅政明
- 5动画短片
- 5Ordet
- 4科幻
- 4SHAFT
- 4虚渊玄
- 4东映
- 4电波
- 4久石让
- 4治愈
- 4宫崎骏
- 4石原立也
- 4武本康弘
- 3望月智充
- 3苍井启
- 3里番
- 3MAPPA
- 3大地丙太郎
- 3山田尚子
- 3Studio4℃
- 3OAD
- 3pixar
- 3岸诚二
- 3谷川流
- 3搞笑
- 2神山健治
- 2国产动画
- 2动画未来
- 2细田守
- 2水岛精二
- 2TRIGGER
- 2浅香守生
- 2岩井俊二
- 2亚细亚堂
- 2吉成曜
- 2志村贵子
- 2冈田麿里
- 2松尾衡
- 2日常
- 2高畑勋
- 2谷口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