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4 / 标签: 6.7 B 2023 TV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这一季相较于第一季一般,少了许多刺激的战斗场面与沉浸在如何攻克难关的决心。主要是当初看完第一季后得知二期决定制作抱有很大的期待,等了三年结果没有我预想的那么好,这种落差感导致我会不自觉与第一季比较。总之如果有续作还是会继续看哥杀队伍如何消灭哥布林的。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2-22 / 标签: 6.7 B 2023 TV 轻小说改 恋爱 日常 治愈
我觉得动画最大的缺点是过于保守了,题材和人物设定很戳我这种恋爱日常番爱好者,在平淡搞笑的日常中一点点增加彼此的情感,不过动画很喜欢搞那种恋爱擦边球,你以为要A上去了,其实并没有,就这么循环反复地搞已经不想把它当做一个恋爱动画来对待了。相比之下日常部分还算可以,要是男女主一季下来感情有所增长就好了。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4-2-7 / 标签: 6.7 B上 2019 TV 原创 运动 青春
看的第一部网球运动动画,也是打分最犹豫的一次。我所看的运动番都是充满阳光的,即使遇到挫折,也会将其化为成长的动力,不断到达梦想的彼岸。在这部动画中,前期有很强的压抑氛围,少年们的成长往往受到家庭的巨大压力,不像美好的二次元中父母都是理解你的,在这动画里面的球员八成都与家庭的矛盾特别大!因此我是十分破防且有些角色行为看得太头疼了(毕竟是初中生)。后期稍微好转,废物网球社男子部回炉重造,歌颂青春的美好,磨练强大的意志,突破自我。但听说本来24集被砍成12集,还是很可惜的,结局很想看下去到底发生什么了!总之打分犹豫是因为还有好多坑没填,家庭的复杂关系太过于狗血,但对于少年的成长突破表现得还可以……不过正如动画想表达的那样——心态决定一切。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2-12 / 标签: 6.7 B上 2015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战斗
剧场版剧情接男女主在天台相遇后的故事,原来女主复活的代价是失去记忆,所以前半段就是为了不让女主回忆过去而刻意保持距离,可是粘人的学妹不愉快!后面则是战斗场景,因为女主是被诅咒的一族,所以让男主不幸,想要远离男主。虽然剧情还是很迷,但是动画能够好好交代两个人的关系我就知足了,两人互相约定——「你能永远跟我一起活下去吗?」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4-1-7 / 标签: 6.7 B上 2014 TV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战斗
真正的生存游戏,没有血腥的战斗,只有天马行空的中二幻想。一群美少女在一起玩枪击游戏,虚实结合让只为让观众享受一场真实的战斗,如果现实的话真是中二感爆棚啊!剧情整体偏向于恶搞和各种奇怪的想象,是一部让人乐在其中的动画。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24-4-13 / 标签: 6.7 B上 2010 OVA 轻小说改 治愈 恋爱 校园
动画里七濑的形象和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的感觉,不过经典傲娇永不过时……动画的新年参拜似乎是小说第四册的情节,男主与她疑似交往?还有第一册里对男主的讨厌宣言,傲娇过头了有点后悔了,动画里是讲过于傲娇的七濑如何改变自己,在闺蜜的助攻之下对男主发起恋爱攻势,总之我就看到第四册所以带着就看一眼七濑的目的来看ova,后面知道会很虐所以先看做好心理准备。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4-2-24 / 标签: 6.7 B上 2006 TV 校园 百合 后宫 搞笑 恋爱
很经典的一部校园伪娘动画,各种桥段都是gal改的经典模板,学园祭,演戏,舞会,攻略个人线。不知这算是百合还是后宫,男主女装上女校还没多久就有不少主要女角色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却不在意男主的性别依旧喜欢他,另一方面男主简直就是画女硬说男,不用变装长得也像女生,甚至不加设定就是百合动画了。动画应该是走学生会长线的,黑长直紫苑纯路人没什么关键事件,后辈们的个人线也很少有那种更加直接的恋爱描写,青梅虽然有但是直接送助攻了(青梅必败)。总之这就是一部乐子大于一切的校园伪娘动画,既有gal那种一贯的模式,也有百合类型特有的风味,看着还是挺乐的。
看过的标签
- 552TV
- 314漫画改
- 244搞笑
- 239恋爱
- 202日常
- 196校园
- 186治愈
- 168奇幻
- 165后宫
- 164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2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3B上
- 82a
- 68青春
- 642023
- 63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8
- 512013
- 502019
- 502016
- 502017
- 502014
- 50悬疑
- 50科幻
- 492020
- 45国产
- 45漫改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1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5剧情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2007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6B
- 252006
- 233D
- 237.0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竞技
- 19短片
- 18京阿尼
- 18小说改
- 18动画工房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8催泪
- 17GAL改
- 17运动
- 17偶像
- 16推理
- 16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