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3-7-25 / 标签: 2008 校园 爱情 恋爱 治愈 奇幻 感动 TV GAL改 花田十輝
A-(8.2)经典永不过时,这种剧情向gal往往能给我带来不一般的震撼感,像是sola,ef,我们没有翅膀。看这部动画时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要说前面的小刀,受害者在朋友与恋爱的治愈之下逐渐弥补心灵缝隙,后面三集就是把你心撕碎,矛盾激化以及男主不愿意接受过去,承受着死亡的束缚,后面就是在讲男主如何走出来的。动画虽然说一般,但原作实力很强,擅长虚实结合,构建一个残破不堪的心灵世界但用名为“情”的魔法治愈。速水太可怜了,父母做错事情关孩子什么事,为什么要用自己都讨厌的方式对待无辜的孩子,那和恶人有什么区别?速水真是很乖,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因为爱情,给了她全世界,虽然后期有大刀但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男主也从幼稚的心态逐渐走向成熟,跨出那一步,睁开了他的眼睛,接受了一切!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看过的标签
- 556TV
- 318漫画改
- 247搞笑
- 242恋爱
- 204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1奇幻
- 165轻小说改
- 165后宫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8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2017
- 502014
- 50悬疑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2022
- 43J.C.STAFF
- 372010
- 372011
- 36剧情
- 36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2007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2萌
- 22吐槽
- 19小说改
- 19短片
- 19竞技
- 18GAL改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运动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7推理
- 17偶像
- 17催泪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