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7-25 / 标签: 2017 PINEJAM 校园 鸭志田一 TV 青春 恋爱 胃疼 治愈 党争 日常 胃药
A(8.96)不知道为什么,我挺喜欢这部作品,多角恋一下子就给你掰直了,挺喜欢男女主 2022.5.14,三刷,每年都刷一遍,动画感情细腻我很喜欢,还有迫害komiya那段我依旧看不下去,komiya怎么这么好,却没有好结局,心疼,结局英太和夏目也是顺理成章的告白在一起了,挺文艺的。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3-5-3 / 标签: 2021年7月 百合 励志 漫改 歌剧 校园 PINEJAM TV 音乐
A(8.7)似乎与少女歌剧有相似之处。剧情前期的阿宅事件挺有趣的,那位阿宅挺搞笑的。人物塑造还不错,更纱是那种元气少女,比较自信,所以才能成为爱酱的引路人,爱酱的头发也越变越长,越来越好看。总之一切都挺不错的。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看过的标签
- 552TV
- 314漫画改
- 244搞笑
- 239恋爱
- 202日常
- 196校园
- 186治愈
- 168奇幻
- 165后宫
- 164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2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3B上
- 82a
- 68青春
- 642023
- 63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8
- 512013
- 502019
- 502016
- 502017
- 502014
- 50悬疑
- 50科幻
- 492020
- 45国产
- 45漫改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1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5剧情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2007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6B
- 252006
- 233D
- 237.0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竞技
- 19短片
- 18京阿尼
- 18小说改
- 18动画工房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8催泪
- 17GAL改
- 17运动
- 17偶像
- 16推理
- 16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