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A+(8.89)作为2023年第一部观看的动画,很是不错呢,这是十月番中我特意囤着等到合适的时机看,它不仅有酷炫的世界观,还有浪漫的爱情,各种暴力枪战飙车领便当,主角团一个个领便当,很有黑帮片的感觉,个人也很少看这种类型的,但这部动画却出奇的吸引我,露西真是太c了。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2-8-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16年4月 冈田磨里 2016 羁绊者
A(8.00)看到各种白学名场面和全员一袋米好乐,这也算作半个乐子番,虽然有爱情但我觉得强调的是偷摸大鸡
看过的标签
- 556TV
- 318漫画改
- 247搞笑
- 242恋爱
- 204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1奇幻
- 165轻小说改
- 165后宫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8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2017
- 502014
- 50悬疑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2022
- 43J.C.STAFF
- 372010
- 372011
- 36剧情
- 36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2007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2萌
- 22吐槽
- 19小说改
- 19短片
- 19竞技
- 18GAL改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运动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7推理
- 17偶像
- 17催泪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