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24-4-13 / 标签: 6.7 B上 2010 OVA 轻小说改 治愈 恋爱 校园
动画里七濑的形象和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的感觉,不过经典傲娇永不过时……动画的新年参拜似乎是小说第四册的情节,男主与她疑似交往?还有第一册里对男主的讨厌宣言,傲娇过头了有点后悔了,动画里是讲过于傲娇的七濑如何改变自己,在闺蜜的助攻之下对男主发起恋爱攻势,总之我就看到第四册所以带着就看一眼七濑的目的来看ova,后面知道会很虐所以先看做好心理准备。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24-4-13 / 标签: 6.5 B 2009 OVA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看了一点小说后来看看动画的表现如何,只能说一般般,还以为是将小说的全部剧情都以动画的形式呈现,但动画似乎只有小片段。我一直觉得天野远子学姐是个很逗比的文学少女,所以香菜的配音似乎有些符合。然后ova也没什么剧情,只是讲了一个关于初恋的故事,学姐的愿望,片尾的信箱是暗示小说第一部的事件吗?总之动画给我的感觉挺一般的,没有预期的那么好。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7-25 / 标签: 2013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悬疑 漫改 恋爱 2023 复仇
综合:A(8.6) 剧情(8.61):剧情以医生男主为自己喜欢的爱豆接生,惨遭歹徒刺杀后转生为爱豆孩子的故事。第一集刻画了星野爱这个角色,一个矛盾的角色以矛盾的的死亡方式作为结局,并留下重重疑点,因此男主踏上复仇之路。 吸引力(8.5):剧情设计良好,倒也不会觉得乏味,作为悬疑类型算及格,只是有些中二。 人设(8.5):动画中对于角色的塑造并不是很突出,像是阿库亚塑造比较单薄,有种和他生前性格的剥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5-14 / 标签: 动画工房 剧场版 偶像 催泪 悬疑
A+本来没打算看这部番的,因为爱的设定我真的不喜欢,不过表哥强烈安利,我就去看看,结果还可以,虽然爱的设定我还是有点接受不了但总的来说还是喜欢的,第一集很不错,想看后面发展怎么样,剧情不要崩! -
我的女神 缤纷之翼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それぞれの翼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3-8-19 / 标签: 2006 恋爱 后宫 奇幻 TV AIC 井上喜久子
A-(8.0)经典宅系老动画,那个年代的动画就是爱搞一些奇妙的设定以及无厘头的剧情来装饰整个故事,我的女神也不例外,一如既往的单元日常剧,时光穿梭,欲望之壶,神魔分身,思念体,神的愿望等一些好玩的东西,剧情就是有点小后宫的纯爱日常,男性向恋爱作品,好几次为了推进男主和贝露丹蒂的关系而在面前ntr贝露丹蒂,包括误解告白,强吻,篡改记忆,等手段,贝露丹蒂真的就是女神代表啊,纯洁的人偶尔吃醋一下就是能get到萌点啊!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24-2-12 / 标签: 7.2 B上 2001 TV 搞笑 青春 恋爱 校园
关于只收女教师的学校,男主因生活所迫而成为伪娘教师去教体育的故事。对于人物塑造,我觉得里面有些角色还是比较片面的,感觉是为了服务剧情而舍弃其角色的完整性。男学生好像是没见过女人似的,想尽一切办法搞涩涩,怪不得会被讨厌。还有教导主任的小作文完全不顾及女主的面子,当众公开,断章取义很有一套。但动画对于学生的青春烦恼刻画得还可以,比如因为一点小事吵架,因为一点尊严即使错了也不道歉,男主(女教师)让学生们学会坦率,释放压力。动画居然还有复杂的多角恋,女主喜欢伪娘男主(女教师)却讨厌男主的真身,帅哥男学生喜欢女主,却被一个厌男暴力女喜欢(果然是因为长得帅)。总之关于性别对立的讨论还是比较浅的,更多的是关于青春的探讨吧。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22-11-10
B,两分钟的泡面番,看看就没了,剧情讲的就是女主角进入高中找到新朋友并开启了她的高中日常生活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23-5-28 / 标签: 搞笑 阿兹漫画大王 J.C.STAFF 大阪 TV 治愈 校园 电波 日常 2002
A+(8.8)短短26集横跨了整个高中三年,六位女高中生们随着时间的流逝彼此的关系更加密切,短短三年塞满了各种难忘的回忆。对于阿兹我的观感是逐渐上升的,随着故事的推进以及日常搞笑加持,从无感渐渐对里面的角色产生好感,彼此之间的交谈更是让我感慨青春啊。其中大阪真是太萌了,天然呆不算什么,而是佛系的心态加上具有好奇心的脑洞,各种电波行为成为了本番的吉祥物之一,另外一个就是萝莉千代,两个人都挺卡哇伊。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11-10
A(8.58)搞笑颜艺番,女主们都很可爱,剧情也挺有趣的,特别无厘头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3-6-5 / 标签: 日常 Lerche 岸诚二 搞笑 OAD 漫画改 2018
最不想结婚的反而先结婚了。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21-7-25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2018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TV 漫改 狗粮 2018
挺甜的泡面番,短是短,但就是香,敦君和音酱这组果然是最香的,老师学生这组也不错,假如说有缺点,那就是太短不够看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3-11-26 / 标签: 7.4 B上 2016 TV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治愈
A-(8.1)ep9水无灯里“限时返厂”hh。这是一部需要沉下心来观看的作品,作品以发现生活点滴为主,去探索这蓝海上的每个角落。剧情上偏日常,多多少少有点ARIA的影子在里面,特别是Q版画风,背景音乐。除此之外与ARIA相比百合浓度更高一点,无时无刻体现着女孩子间的小心思,最后以“FUN for ALL,ALL for FUN.”结束。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3-12-30 / 标签: 7.1 B上 2018 TV 漫画改 治愈 百合 运动 日常
在蓝海与水星领航员和玉响相比之下,稍微逊色于它们。玉响追寻的是「时光足迹」,探索每一个美好的地方。水星领航员则是「邂逅」不一样的人,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联系起来,构成一个美好的世界,向往不一样的明天。蓝海更多的是通过潜水传达一种「乐趣就是无限大」的感觉,做自己想做的事,FUN for ALL,ALL for FUN,and go on.相较于其它两部作品少了一点直击心灵的美好,不过动画也在构建一个美丽的蓝海世界,沉醉其中。另外这一季多了点奇幻元素,通过梦连接梦,梦里的美好映射现实,还有点bg元素。总之观感良好,乐趣就是无限大!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5-2 / 标签: 后宫 龙傲天 TV
有些地方节奏奇怪
看过的标签
- 555TV
- 317漫画改
- 246搞笑
- 242恋爱
- 203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0奇幻
- 165后宫
- 165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7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悬疑
- 502017
- 502014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3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6剧情
- 34音乐
- 342012
- 33励志
- 32轻改
- 322007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短片
- 19小说改
- 19竞技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8动画工房
- 17催泪
- 17偶像
- 17推理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