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23-5-28 / 标签: 搞笑 阿兹漫画大王 J.C.STAFF 大阪 TV 治愈 校园 电波 日常 2002
A+(8.8)短短26集横跨了整个高中三年,六位女高中生们随着时间的流逝彼此的关系更加密切,短短三年塞满了各种难忘的回忆。对于阿兹我的观感是逐渐上升的,随着故事的推进以及日常搞笑加持,从无感渐渐对里面的角色产生好感,彼此之间的交谈更是让我感慨青春啊。其中大阪真是太萌了,天然呆不算什么,而是佛系的心态加上具有好奇心的脑洞,各种电波行为成为了本番的吉祥物之一,另外一个就是萝莉千代,两个人都挺卡哇伊。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5-14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讽刺 SHAFT TV 社会问题 电波 搞笑 吐槽
A(8.6)太荒诞了,一位消极主义的老师和他的名字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绝望。动画优点在于演出很强,对于分镜的运用以及色彩构成都能够体现出绝望这个主题,借着绝望来对一些现代社会出现的事情进行讽刺。动画处处充满电波的气息,对上电波的会觉得它很有趣,对不上的一点都看不懂。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6-27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SHAFT 久米田康治 TV 神谷浩史 讽刺 电波 吐槽 社会问题 2008 恶搞
A(8.6)绝望了,对极其电波的作品绝望了!演出挺有意思的,捏他好多东西,电影动画人物,动画包括ef,eva,cb,air……人物捏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总之元素很多,成分复杂,充满着各种精神病要素,只适合精神病观看~( ̄▽ ̄~)~绝望了,对看绝望先生的我绝望了!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3-7-11 / 标签: 2020 职场 搞笑 日常 电波 TV SUNRISE
A(8.5)现实系职场动画,ep1开头通过倒叙的方式来讲述女主的故事,正好与ep8中段剧情接轨。动画观感挺不错,最喜欢话唠的番了,在搞笑幽默的状态下能将现实的感觉完美融入,这就是动画的特色。看完动画只能说单身万岁,远离渣男渣女……女主也很自强,所以会喜欢那种比她弱的男人?不如和她的室友开展百合之恋。女主就是典型大姐头不拘小节的人,通过她的视角来讲述广播这类行业的工作也是一种新奇的体验...完结撒花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24-3-3 / 标签: 6.0 B上 2010 OVA 漫画改 电波
奇奇怪怪的一部动画,外星人女主是个幼女控,而且有点变态。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23-8-11 / 标签: 2009 心理 社会 电波 搞笑 治愈 TV noitaminA 中村健治 A
A(8.5)特殊的演出形式,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结合,真人脸与纸片脸随场景的变化,11集都在同一个时间段,来看病的心理患者都有一定的联系,串联完之后来到圣诞前夕,其中还是有几个病症患者挺触动我的。例如勃起病人,由于被妻子戴帽子后一直压抑着,一直放不下这段过去,放下过去,开启新生活,才是对恶人的最大报复。手机依赖症患者的行为与心理活动引起我的思考,就为了所谓的“朋友”每月发了11w的短信费,我觉得没必要为了迎合别人而交朋友,只要相处愉快的就行了,就算没有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ep10心理年龄与实际年龄不符,产生了认知障碍,埋头于工作,放眼看世界才知道自己老了。最后一话则是通过医生积攒已久的负担宣泄出来,家庭与工作之间的衡量探讨。总之就是心理内涵会整活的类型。护士姐姐~( ̄▽ ̄~)~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4-4-13 / 标签: 7.3 B上 2010 TV 漫画改 电波 搞笑 日常 治愈 恋爱
确实够电波的,我从大概三年前接触这部作品断断续续看到现在大概5次吧,每次都是看不到两三集,仅仅只是十几集而我只是想到才补,不是因为剧情本身太过无聊所以拖这么久的,而是我大脑有时候就会感觉很空洞,动画剧情信息量大更适合我去补充这些电波信息……动画还是比较有趣的,在河边有着一群奇怪的居民,做着奇怪的事情,女主空洞的眼神逐渐被男主改变了,同样男主的心也逐渐随着女主这群人而改变。op也很有那种感觉,想想这部动画或许更适合在漫无目的的特定状态下观看,这种风格也是极其特殊呢……
看过的标签
- 552TV
- 314漫画改
- 244搞笑
- 239恋爱
- 202日常
- 196校园
- 186治愈
- 168奇幻
- 165后宫
- 164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2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3B上
- 82a
- 68青春
- 642023
- 63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8
- 512013
- 502019
- 502016
- 502017
- 502014
- 50悬疑
- 50科幻
- 492020
- 45国产
- 45漫改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1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5剧情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2007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6B
- 252006
- 233D
- 237.0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竞技
- 19短片
- 18京阿尼
- 18小说改
- 18动画工房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8催泪
- 17GAL改
- 17运动
- 17偶像
- 16推理
- 16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