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A+(8.89)作为2023年第一部观看的动画,很是不错呢,这是十月番中我特意囤着等到合适的时机看,它不仅有酷炫的世界观,还有浪漫的爱情,各种暴力枪战飙车领便当,主角团一个个领便当,很有黑帮片的感觉,个人也很少看这种类型的,但这部动画却出奇的吸引我,露西真是太c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6-18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剧场版 科幻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1995
A+,看点就是紧凑的剧情,还是那么深奥,在科幻里面算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我觉得还是tv版更适合我这种小白看,看剧场版cpu快烧了。。。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3-4-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科幻 TV Production.I.G 草薙素子 御姐 赛博朋克 神作 2002
S(9.4)到现在为止还是有点懵逼,但我看得出来里面想讲的东西很多,前半部分就是为了后面的高潮一点点铺垫,虽然前面我看的不是很有趣,但大受震撼,越到后面就越觉得有点东西,政治,资本,战争,情感,团队精神,塔奇克马的ep25回,人物塑造也不错,巴特像是忠犬,本来不喜欢这种类型的角色的,他和少佐就像默契的战友。个人感觉就是人物塑造在一点点的丰富,通过一些单元剧的形式来讨论些什么。
看过的标签
- 552TV
- 314漫画改
- 244搞笑
- 239恋爱
- 202日常
- 196校园
- 186治愈
- 168奇幻
- 165后宫
- 164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2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3B上
- 82a
- 68青春
- 642023
- 63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8
- 512013
- 502019
- 502016
- 502017
- 502014
- 50悬疑
- 50科幻
- 492020
- 45国产
- 45漫改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1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5剧情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2007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6B
- 252006
- 233D
- 237.0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竞技
- 19短片
- 18京阿尼
- 18小说改
- 18动画工房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8催泪
- 17GAL改
- 17运动
- 17偶像
- 16推理
- 16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