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10-3 / 标签: 神作 2007 TV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轻小说 轻小说改 群像 悬疑 战斗 剧情
op舍不得跳过,还有firo很帅//A+(8.97)虽然乱,但看得清清楚楚,由一辆火车引出许多角色的支线,开头会疑惑他们说的人是谁,就这样带着疑问一步步解开谜题。个人比较喜欢firo那边的故事线,明明长的最像主角戏份却少的可怜。很想看各个主角都打一场但显然不可能,武力值最高的就应该是维诺和拉德吧。总之这个故事很酷。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23-8-24 / 标签: 2007 百合 恋爱 OVA 短片 AIC
百合之恋,姐妹关系,期待正篇 -
电波少女 CODE-E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笹原楓
2023-7-16 / 标签: 2007 恋爱 校园 奇幻 科幻 TV 花田十辉
B+(7.8)古早宅系动画。动画是以女主千波美为第一视角展开故事,她有特殊体质,能干扰电波,机缘巧合下遇到男主,在男主死缠烂打下终于同意让男主研究她的特殊体质。前期基本就是围绕这展开,后期与青梅三人展开狗血爱情剧,男主标配迟钝男,又是一个青梅敌不过天降的残念动画。结局标配经历一场事件男女主互相告白,事后开心的去上学。缺点就是关于女主设定还不够详细,还是逃不了宅系动画的弊病。优点大概是青梅可爱(抱走) -
初音岛II D.C.II 〜ダ・カーポII〜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21-7-25 / 标签: 初音岛 D.C.II 校园 后宫 TV GAL改 2007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3-7-17 / 标签: 2007 TV 原创 搞笑
补标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4-2-16 / 标签: 7.0 B上 2007 TV 原创 校园 励志 百合
动画就是以座右铭“向前冲”作为解决一切难题的最佳选择,面临废校危机,取消学园祭,主角都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引领者学生会的小伙伴们克服困难走向成功。动画时间跨度有点大,转眼间就以主角们毕业作为结局,向着她们的梦想更近一步。总体来说就是一个画风独特(圆脸萝莉高中生)又励志的动画。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4-5-2 / 标签: 8.1 A 2007 TV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搞笑 日常
这是一个关于二次元(otaku)的故事,剧情都是围绕着otaku们的二次元活动展开(创作同人志,研究黄油,逛展,cos)。其中里面的角色刻画得还不错,属于那种很纯粹的二次元,腐女宅男等都挺生动呢(指otaku最经常干的事就是yy),新角色荻上千佳挺可爱的,看这位傲娇腐女学妹如何从一开始的“厌宅”到最后喜欢上宅男笹原也是一大看点。与上一季不同的是这里面的主角大多纷纷毕业了,在保持自己爱好的同时,也要考虑未来的道路该如何走,所以关于这方面的描写还挺沉重的。男主笹原完士没有才能不会画画不会创作,但就是想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漫画编辑),但求职面试屡次被拒绝(这种绝望感啊)好在最终的结局还是可以的,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动画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这不仅是他们的故事,也是我们这些热爱二次元的人的故事。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27 / 标签: 百合 SHAFT 治愈系 漫画改 新房昭之 2007年1月 2007
A(8.4)平平淡淡的日常番,需要慢下心来看,剧情呢就很平淡,几个姐妹的日常,吃饭玩水泡澡水池,还有还需要对上电波,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把它看完的。为了加深印象,可能第二季短期内会安排吧。人设都还可以,由乃天然呆女主,宫子开放的大傻人设,寻是大姐姐人设,沙英就是有点小傲娇(๑><๑)平平淡淡,这就是它的优点。完结撒花下一季见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7-18 / 标签: OVA 2007 百合 治愈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芳文社 SHAFT 新房昭之
ep1是泳池回,yuno依旧可爱,敲西瓜太萌了,房东送姐妹四人西瓜没想到是等她们回家后带点土特产回来。(片后彩蛋是冷色系泳衣比暖色系泳衣更显瘦)ep2是关于寻学姐收到情书,沙英似乎不乐意了,当然寻也是拒绝了,果然是好闺蜜。然后四人在屋子里畅谈未来会有怎么样的人生,另一半是怎么样的。结尾宫子与由乃被误以为收到情书其实是两姐妹互相以书信交流(^_^) -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24-4-5 / 标签: 7.9 A 2007 TV 漫画改 校园 治愈 日常 搞笑 伪娘
挺有意思的一部农业科普动画,这种类型很少见,所以多少有点新鲜感。类型和银之匙差不多,由于是老番而且是以大学为背景,且剧情节奏和叙事风格更像是现视研的感觉。动画讲述了能看见萌化细菌的男主在机缘巧合下被当做小白鼠进入了学校研究所,与伙伴们邂逅的故事。动画以校园日常为主,讲述了农业大学的生活,科普次要,ed后的科普小节目挺有意思的,搞笑程度还可以,动画硬是凑了一对百合一对基,名场面源源不断。感觉这是一部能让人平静下心来追的动画。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1-7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脑残星 吐槽 宅方 日常 2007
A+(9.01)意外的感觉挺好看的,剧情是以日常闲聊来推进的,几个女孩子互相聊天,聊食物,聊爱好,聊感想,总之就是日常中的一些琐碎的事情,本质上还是卖萌动画,不过人设做的不错,我比较get镜司泉此方的萌点,傲娇天然呆大叔慵懒,美幸感觉戏份比主角团少多了,笑点也很充足,最后的幸运频道更是整活不断,即使是日常闲聊也不觉得无聊,还有ed太会整活了,我几乎就没有跳过,就看着白石搞事情,最后还是有些感慨吧,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3-7-19 / 标签: 短片 今敏 新海诚 2007 MADHouse 押井守
A-,诚哥的风格比较适合大众,押井守的风格晦涩难懂,今敏的片一出来就有震撼感,河森依旧玩萝卜片。总之各种风格的片子看下来有的意义不明有的看不懂,奇妙的感觉 -
健康全裸游泳社 海商 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 ウミショー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西野理恵
2021-7-25 / 标签: 卖肉 校园 TV 杀必死 搞笑 后宫 2007 肉番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3-7-13 / 标签: 2007 战斗 血腥 暴力 暴力美學 重口 猎奇 TV 漫画改 MADHouse
A-(8.3)一曲琵琶响彻在这龙虎斗中,随着剑拔弩张的气氛逐渐锐减,以悠扬的鼓声平定。这30℃的天看这动画竟有一丝清凉之风的感觉,动画刻画的很多,封建社会下被压迫的女性,封建分子的愚昧。动画色彩偏暗,大量暗色调在这动画中,在暴力美学中淋漓地体现出来,至于重口猎奇部分没什么想讲的,你看了就会震撼,总之要说氛围建议在晚上观看,像我这种看这片子当然是要在白天+大晴天,不然我受不住T_T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23-6-25 / 标签: 治愈 TV 治愈系 2007 校园 花澤香菜 猫 漫画改
A-(8.1)治愈渲染是有保障的。类似于GA和阿滋吧,与GA同样是美术背景,和阿滋一样类似的冷笑话治愈系风格,都有萌宠镜头,女主都是天然呆,不过女主比大阪少了许多萌点,人物不是很突出。角色很多直到最后一集女主梳理关系我才懂一点。剧情整体偏于平淡,适合睡前观看,治愈感十足,体验慢节奏的乐趣。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3-5-14 / 标签: 浮世绘 化猫 和风 樱井孝宏 怪异 中村健治 内涵 奇幻 神作 2007
S(9.2)剧情太精彩了,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说不出来的美,给我的第一观看就是面白——明年一定会二周目的!存在於世上之物,與不可存在之物,互相呼喚,融為一體,化身為物怪。斬 刺 剜 砍 刻……刀刃鳴動 與之呼應 藉由物怪之名、樣貌,得其“形”,事之因果得其“真”,心之樣貌得其“理”,利刃既出,因果淵源都將斬除。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5-1 / 标签: 8.2 A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剧情
和一般的战斗番不同,在这里可以看到女性的高光时刻,和以往大部分战斗番里女性角色只能成为男主的花瓶完全不同,看到式姐帅气的一面真好。这个剧场版为乱序版,很早之前就在犹豫是要看tv的正常时间顺序还是顺着剧场版出的时间看了,到最后还是决定看剧场版,这种未知的感觉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比如这一部让人不懂的地方有很多,男女主的相识场景,两仪式又是什么人,为什么身上装着义肢,世界观又是什么,这些可能到后面就会一个个知晓吧。总之这部是以解决一个自杀事件的谜题为主,高冷的式姐化身为护夫狂魔保护男主,挺喜欢他们之间的关系的。
看过的标签
- 552TV
- 314漫画改
- 244搞笑
- 239恋爱
- 202日常
- 196校园
- 186治愈
- 168奇幻
- 165后宫
- 164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2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3B上
- 82a
- 68青春
- 642023
- 63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8
- 512013
- 502019
- 502016
- 502017
- 502014
- 50悬疑
- 50科幻
- 492020
- 45国产
- 45漫改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1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5剧情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2007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6B
- 252006
- 233D
- 237.0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竞技
- 19短片
- 18京阿尼
- 18小说改
- 18动画工房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8催泪
- 17GAL改
- 17运动
- 17偶像
- 16推理
- 16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