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6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百合 原创 军事 水岛努
制作无敌!情节编排有趣不无聊,战斗非常刺激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7 / 标签: 悬疑 原创 推理
这个番的剧情太棒了,剧情完成度很高,伏笔全回收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1-9 / 标签: 白箱 原创 励志 水岛努 职场
连我这种精神无比颓废的人看了都甚至有点感动想好好努力一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9-7 / 标签: 原创 战斗 JK 恋爱
今天刚看完。虽然后面有些剧情没全然懂,但看得十分过瘾。该有的情节都有,该上场的人都来了。蓬芽这对小情侣细节依旧不少,总算直接请到家里了,大哥和公主的帝皇蟹真是好助攻啊。蓬芽也助攻了裕太六花,裕太胆小且失忆恢复拖着没敢告白,现如今总算告白成功。但这一对倒没那么甜,同框都没那么多,并且内海的戏份很多,不管跟裕太还是六花都有些cp感,很微妙。 如果六花和梦芽的互动再多些就好了。梦芽归来的时候蓬跳上去让梦芽抱着,太好磕了。 梗也有不少,突然出现的雷杰多,还有“把我的gridman还给我”之类的。顺带一提,这首歌真是太好听了!歌词是特摄的情书。 扳机这帮老家伙,也接着梦芽+内海当编剧的角色,说了不少自己的想法,也都做到了:情节要夸张要乱,打斗要多加一点,不要搞什么人生哲思!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6-17 / 标签: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热血 今石洋之 原创
好喜欢优子啊,堪称完美典范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1-2-22 / 标签: OVA 原创 奇幻
特别有那味道。剧情、设定都非常棒,表达的反战也不错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11-11 / 标签: 搞笑 原创 欧美
太好笑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27 / 标签: 悬疑 推理 原创 科幻
剧情真的做得挺好的,看着很带感,虽说好多人都说有点烂尾,但是我倒是觉得可以接受,甚至说,挺喜欢这个结局的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0-8-8 / 标签: 原创 青春 公路片
一口气看下来非常过瘾啊,有种找回了看动漫的爽快感! 看这部番你能感觉到创作者的热情和表达欲,有种蓬勃的活力想给大家展示自己喜欢的东西,想把快乐和观众一起分享的热情,令人感动。 另外,本番的音乐真的非常棒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6-17 / 标签: 燃 原创 战斗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优子的最后那一段真的绝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6-17 / 标签: 燃 原创 战斗
突破天际的钻头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9-2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科幻 JK 恋爱
恋爱描写我直接满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6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原创 军事 百合
没有卖肉卖基卖腐卖百合卖人设,就是单纯卖坦克! 水岛努也是细节狂魔,在坦克上做得真的很细;浜口史郎的音乐也引人入胜,轻快、紧张的气氛渲染做得很好;大量军歌也很带感。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6-25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战斗 原创
很棒的战斗番。剧情编排、人物塑造都很好,节奏也不错,两集一个小故事,最后结局也是平稳落地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9-9 / 标签: 今敏 原创
太短了写不下。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7-2 / 标签: 飞跃颠峰 燃 百合 战斗 科幻 OVA 原创
和飞跃巅峰1刚好相反,这两部番真的很能表现日本不同时代的不同思潮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9-24 / 标签: TRIGGER 燃 原创 战斗
扳机社牛逼!热血浪漫!重精神上的表现而不是专门从逻辑上去迎合,真正好的动画就是这么的啊,剧情不为逻辑服务,但是能改变观众的逻辑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2-6 / 标签: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虚渊玄 百合 战斗 奇幻 原创
在注定黑暗的命运中寻求光明,在绝望的土壤上种上希望的种子,挺喜欢这种积极健康的故事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5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百合 水岛努 浜口史郎 军事 原创
极其好看啊!太过瘾了!缺点就是滴三话不知道还要多久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3-2-13 / 标签: 梶浦由記 百合 枪战 原创
米雷优应该是三部曲里最菜的女主了,夕丛雾香真强。三部曲都有个无口。这番的单元回挺好的,主线就结局不是很满意,没有清算完,发展倒是一环扣一环。女主女二没亲过嘴,但是都和别的女人亲过,然后被亲过的都没活过两集。克洛维杀米雷优,被雾香杀了,还是用的雾香送她的礼物,太可怜了,她就是作为女主舍弃noir形象而生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9-24 / 标签: 百合 原创 运动
很好看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2-18 / 标签: 花田十辉 青春 励志 原创
情感处理非常细腻,四人各有特点。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9-24 / 标签: 原创 运动 百合 游戏改 励志
东海帝皇,奇迹复活!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19搞笑
- 107原创
- 103战斗
- 103百合
- 98恋爱
- 83奇幻
- 78轻改
- 61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3治愈
- 23后宫
- 23科幻
- 22游戏改
- 22异世界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