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2-9 / 标签: 魔法使的新娘 恋爱 漫改 奇幻
有一说一我感觉魔法使还挺帅的,虽然是怪物形象。但是有点不太好的地方是,一开始塑造的以为魔法使是高深不可测,结果其实是不懂人;并且很多人都对魔法使加以指责,觉得留在身边对女主不好,我不敢苟同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2-6 / 标签: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虚渊玄 百合 战斗 奇幻 原创
在注定黑暗的命运中寻求光明,在绝望的土壤上种上希望的种子,挺喜欢这种积极健康的故事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1-31 / 标签: 战斗 智斗 奇幻 漫改
这番战斗结合智斗,情节精彩刺激,画面上色独特,但是还确实挺好看,修女和那个反派金发妹子真的美极了。真的属于什么都好,就是太短了,剧情卡在了一个很难受的地方,希望最后能保持高水准而又刺激的结局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原创 战斗 奇幻
期待就不高,不过倒是达成了我的期待。属于那种一般不给人推荐但是也有可能会很对某些人胃口的,每周就看整什么活儿,还是挺有意思的,能看下去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0 / 标签: 悬疑 恋爱 漫改 轮回 奇幻
我很想给9分乃至10分,但是制作组改编得有问题,能给8分真的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原著。最后一集的名场面都能画崩然后配一个大悲咒,我真的很失望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8-2 / 标签: 百合 轻改 公路片 奇幻
单元剧还可以啦,虽然也没觉得有多刀,或者有深意,但休闲值得一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8-2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轻改 奇幻
全部看下来感觉一般吧,虽然制作很精良,但是感觉有点无聊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8-2 / 标签: 漫改 战斗 燃 奇幻
有一点拖拉,不过制作确实不错,剧情简单清晰明了但是没有无脑也没有降智,这其实很好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7-17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奇幻 漫改 战斗
真的好无聊啊,吹爆的19集也不过如此,无语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6-5 / 标签: 奇幻 校园 搞笑 漫改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9-24 / 标签: EVA新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总算完结了,也算是断一个念想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0-11 / 标签: 轻改 战斗 奇幻
个人观感还不错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8-22 / 标签: 漫改 奇幻 病娇 恋爱
剧情挺好的啊。男主一开始废柴,后来总算成长了,后期也挺不错的。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5-31 / 标签: Fate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不算很满意啊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9-12-21 / 标签: 奇幻 原创
可能我看得不是很明白吧……哈尔的声音很好听。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1-10 / 标签: Fate GAL改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我黑呆帅爆!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1-2-22 / 标签: OVA 原创 奇幻
特别有那味道。剧情、设定都非常棒,表达的反战也不错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1-9 / 标签: 轻改 奇幻 悬疑
还算不错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11-8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其实剧情有些无语,设定铺得太大了,最后说得也不明不白的。没有新剧场版几部做得好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19搞笑
- 107原创
- 103战斗
- 103百合
- 98恋爱
- 83奇幻
- 78轻改
- 61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3治愈
- 23后宫
- 23科幻
- 22游戏改
- 22异世界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